> 2013东亚运网球专题 > 2013东亚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11日综述:王雅繁女单晋级 中国男单皆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网球项目结束第七比赛日角逐。男女单、双打项目继续激烈竞争。女子单打赛场,张宇璇在首盘1-3落后之际退赛,保送中华台北选手李亚轩晋级。随后出战的刘畅仅获三局输给中华台北名将詹瑾玮,王雅繁则是苦战三盘淘汰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男单赛场则是遗憾收场,仅存的两位中国选手冯贺、王楚涵各自落败无缘晋级。而在双打项目上,杨钊煊/刘畅女双过关,吕阳/冯贺则是男双晋级。

  女单:张宇璇退赛仅王雅繁获胜

  女子单打第三轮第一场,中国选手张宇璇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李亚轩。作为曾经亮相澳网女单正赛的小花,张宇璇实力更胜一筹被寄予厚望。然而第一盘比赛,小花的表现并不理想,首局就遭遇破发处于1-3落后。因为伤势无法坚持,张宇璇最终选择退赛。第二场出战的小花刘畅,迎战中华台北选手詹瑾玮。第一盘比赛,詹瑾玮开场第二局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随后第六局再次破发,并且第七局赢下发球胜盘局,6-1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小花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詹瑾玮第三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最终6-2锁定胜利,耗时49分钟横扫刘畅晋级下一轮。

  女单赛场唯一胜利出现在王雅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的对决中。第一盘比赛,综合实力与世界排名占优的詹咏然正常发挥,第三局、第五局和第七局连续破发,连扫六局送出隐形蛋以6-1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王雅繁没有丝毫松懈奋起直追,开场两次破发取得3-0的优势,紧接着顶住对手反攻守住领先,以6-3胜出追平总分。决胜盘比赛,王雅繁第五局遭遇破发,但是第六局迅速回破追平比分,紧接着第八局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取得领先优势,最终以6-4锁定胜利,苦战2小时13分钟逆转获胜。

  男单:王楚涵冯贺落败全军覆没

  男子单打中国选手还有王楚涵和冯贺依然奋战,首先出战的是世界排名第700位的王楚涵,他的对手则是中华台北名将黄亮祺。第一盘比赛,黄亮祺第二局就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带着5-2优势进入王楚涵关键的发球局。第八局,黄亮祺再次破发,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落后的王楚涵奋起直追,第一局就兑现破发点赢得2-0优势。然而技高一筹的黄亮祺第四局回破,比分追到2-2平。第六局,王楚涵失误送出破发点,黄亮祺把握机会再次破发,最终士气大涨的黄亮祺第八局破发锁定胜利,连胜六局送出隐形蛋,以6-2锁定胜利。

  男单第二场是冯贺对决彭贤伊。第一盘比赛,双方开场上演破发大战,彭贤伊赢得3-1的领先优势,紧接着保住领先并且第九局赢下发球胜盘局,6-3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冯贺上演绝地反击,率先破发取得3-0的完美开局,紧接着顶住对手的反攻压力,而且第八局再次破发以6-2胜出追平总分。决胜盘比赛,冯贺第二局率先破发,但是彭贤伊第五局回破,双方来到3-3平。随后双方各自两次保发,来到5-5平分。第11局,彭贤伊实现致命破发,紧接着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7-5锁定胜利,苦斗1小时50分钟获胜晋级。

  双打:男女双各自一对组合过关

  女单退赛的张宇璇搭档李怡泓出战女双第二轮,对手则是韩国组合姜素云/由美。第一盘比赛,张宇璇受到伤势影响,韩国组合顺势两次破发,取得5-0的领先优势。此时张宇璇已经难以坚持,最终中国组合退赛,保送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后杨钊煊/刘畅携手亮相,迎战韩国组合韩素娥/李素拉,第一盘比赛,双方前十局战至5-5平,第12局,中国组合实现关键破发,以7-5获胜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中国组合乘势追击,送出隐形蛋以6-1锁定胜利。而在男双赛场,欧阳博文/高鑫组合苦战到抢十决胜,以4-6/6-3/4-10遗憾输给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翰/彭贤伊。而吕阳/冯贺则是收获对手退赛礼,兵不血刃地轻松晋级。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90411.shtml report 2949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网球项目结束第七比赛日角逐。男女单、双打项目继续激烈竞争。女子单打赛场,张宇璇在首盘1-3落后之际退赛,保送中华台北选手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