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回访傅博祝国足一切顺利 与于洪臣单独密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0月11日报道)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战。今天下午国家队继续在清远恒大基地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主教练里皮专程来到基地,回访国足主教练傅博,并与恒大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据了解,在交流中,里皮专门祝福在客场与印尼队的比赛中“一切顺利,拿到想要的东西”。

  关于里皮要来恒大清远基地探望一事,傅博早在集训首日接受采访时就对外透露,并且表示,会与里皮有所交流。10日晚上,恒大方面最终确认,里皮11日上午会来到国家队进行探班。因此不少媒体一大早就赶到基地酒店门口蹲守。中午12点40分左右,里皮在恒大副总经理康冰以及外籍翻译的陪同下,出现在恒大酒店的餐厅。随后在场的媒体试图上前采访,但是工作人员表示餐厅不对外开放,将所有记者挡在了门外,里皮的翻译更是用中文禁止摄影记者拍照。

  傅博随后步入餐厅,不过他在餐厅逗留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双方仅仅是简单交流,大概6分钟之后,傅博就离开了餐厅。里皮随后则在餐厅内逗留了一段时间,意大利人显得非常无趣,一会看看墙壁上对于恒大队的相关介绍,一会又摆弄一下大力神杯的仿品。

  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后,于洪臣、郭炳颜、傅博以及广州足协的几名工作人员一起抵达恒大酒店,双方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沟通,总共时间在20分钟左右。不过傅博提前离场,留下于洪臣和里皮单独沟通。随后里皮留在恒大餐厅吃午饭,并在午餐前专门召集几名恒大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傅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里皮的来访,傅博表示,只是一次礼节性的回访而已。“因为上次他们在天津比赛,我去跟他沟通了一下。今天聊的时间不长,我们很快用外语沟通了一下,直接沟通完就OK了。他明白我说什么,我也明白他说什么,很快。谈了队员的一些情况。”

  记者问及是否里皮是否对国足队员的使用提出一些建议或者看法,对此傅博表示:“没有没有,总共聊了10多分钟,基本都是家常话,拉拉家常。”

  搜狐体育11日晚上也专门电话采访了几名恒大队员,据他们反映,里皮中午在恒大餐厅吃了午饭,“饭前把我们叫过去,简单聊了聊,时间很短,大概也就2、3分钟吧。之后我们就上楼睡午觉了。”

  对于谈话的内容,几名队员表示:“主要是问问我们这边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有没有伤病的情况,祝福我们能够顺利完成与印尼队的比赛,拿到想要的东西。”

  尽管只是简单的沟通,但是在恒大队员看来,确实别有一番滋味。“这不是第一次,之前我们在西班牙的时候,里皮也专门来看我们几个国足队员。包括之前国足的集训,他也来看过。虽然不会有什么特殊交代,但是跟人感觉特别温暖,老头看似很酷,其实非常关心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601&paper.cmsUrl= report 2804 里皮造访国足训练基地郑智陪傅博密会银狐(图)(搜狐体育裴力10月11日报道)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战。今天下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里皮回访傅博 祝福国足“一切顺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