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新季1传1射立首功 悉尼FC两球完胜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新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揭幕,在首场比赛中,意大利球星皮耶罗效力的悉尼FC在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皮耶罗在20000多名观众的注视下,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轻松获胜。

  开场之后,皮耶罗就表现活跃,他接到队友阿里-阿巴斯的长传球,险些制造杀机。比赛第37分钟,皮耶罗突入禁区,对方两名后卫撞在一起,皮耶罗趁乱拿到皮球,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倒地铲射远角得手,1-0!这也是新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第一粒进球,这一进球也充分显示了皮耶罗高人一等的技术能力。全场比赛第60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插上的奇安内塞,后者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0。

  皮耶罗在上赛季加盟悉尼FC,在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出场的24场比赛中,打进14球,是队内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新赛季,皮耶罗取代前队长、北爱尔兰中场麦克弗林,由上赛季的副队长荣升为队长。悉尼FC的主席斯科特-巴洛对此表示:“我很高兴皮耶罗在新赛季担任球队队长一职,无论在球场内外,他都是一位天生的领袖,因此任命他为队长,我们都感到很骄傲。”

  上赛季,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的悉尼FC因净胜球的劣势,仅仅排在常规赛第七名,无缘季后赛,也最终与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无缘。本赛季,球队重振旗鼓,球队上下都希望一扫上赛季的阴霾。球队主帅法里纳希望球队可以在皮耶罗的率领下,冲击澳超冠军。皮耶罗也表示:“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并赢得冠军奖杯,使悉尼FC成为澳超最好的球队。”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96656.shtml report 1299 新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揭幕,在首场比赛中,意大利球星皮耶罗效力的悉尼FC在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皮耶罗在20000多名观众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