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菲尔斯解释为何与裁判争执 称输小德没啥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11日,2013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开始正赛第六日角逐,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经过2小时22分钟激战,小德以6-7(4)/6-2/6-4上演大逆转,晋级半决赛对阵另一位法国名将特松加。

  “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已经预见到今天我们在底线的争夺会非常激烈。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非常棒,但是诺瓦克已更加顽强的表现回击了我,我打得十分辛苦,很累。”赛后,孟菲尔斯表示,自己今天输得毫无怨言,小德的表现要强于自己。

  击败费德勒,又在今天与小德打出如此精彩的鏖战,伤病恢复之后的孟菲尔斯的确让人看到了他“大场面球员”的特质,“我已经很久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了,这让我很难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来这里之前,我没有很好的练球,能表现得这么好让我很高兴,毕竟诺瓦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天输球我没什么可遗憾的。”

  本赛季,孟菲尔斯一直受伤腹肌伤痛的折磨,不过,他依然坚信自己能够回到顶尖的行列,不过他也表示,明年也不太可能参加全部的比赛,会有选择地做出放弃,“这个赛季我的腹肌伤痛一直在折磨着我,但是我依然坚信自己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打出像今天这样的高质量比赛。我的身体只能保证我2-3周的比赛,之后我就需要进行了2-3周的休整,我只希望在明年我在我参加的赛中拿到足够的积分,这样就能确保我放弃一些比赛。”

  比赛中,孟菲尔斯与裁判有一些争执,赛后,孟菲尔斯回顾说,当时自己滑倒拉到了韧带,当时很疼,他需要一些时间恢复,而裁判认为他在拖延时间,对他进行了警告,所以自己与裁判理论了几句,“没什么特别的。”孟菲尔斯说,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只不过后面的比赛小德打得太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610&paper.cmsUrl= report 3248 [相关]小德苦战3盘晋级四强..|上海赛-小德获胜秀中文..-->小德逆转握拳霸气怒吼10月11日,2013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开始正赛第六日角逐,头号种子德约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孟菲尔斯:输小德没什么可遗憾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