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足球比赛 > 2013东亚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影:女足被追平后已彻底失去耐心 欲速则不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11日电(记者 张子扬)本指望能在弱旅身上找回自信的中国女足11日晚却被中华台北队2:2逼平,以尴尬的方式拿到最后一届东亚运的银牌。

  首场一球小负朝鲜后,第二场两球击败日本,中国队打破了五年不胜对手的历史,主教练郝伟说,这场胜利如同给这些年轻姑娘打了一针强心剂,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不过,以最强阵容出战的朝鲜在11日稍早前的一场比赛中,2:0击败日本,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而中国队只要不输给中华台北,就可以确保一枚银牌入账。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一度用强势进攻压着对手喘不过气,10分钟内四脚射门,显示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

  然而,开场后最具威胁的射门却来自中华台北的李绣琴,她在第24分钟利用中国队的后场传球失误,一脚推射打在立柱上,给主队后防敲响了警钟。

  耐心的中国姑娘在上半场30分钟终于找到破门良机,前场得手的黄旖旎禁区内挑射破门,1:0领先。

  35分钟,中国队前场再度打出绝妙配合,队中唯一的海归球员李影中路劲射再下一城,2:0。

  然而在两球领先的局面下,有些松懈的主队防线漏洞频出,41分钟,她们被对手轻松下底传中,杨雅涵门前接应打入一球,将比分追至1:2。

  到了下半场,中国队的进攻仍显混乱,郝伟此前多次强调的攻守平衡,已被队员抛在脑后。

  84分钟,她们再遭重创,依靠杨雅涵的梅开二度,中华台北队将比分追成了2:2,东道主被逼上绝路。

  据李影赛后回忆,对手追平比分后,球队彻底失去了耐心,更多想用高空球骚扰对方,却欲速则不达,越想进越进不了。

  最终,中国队无力再改比分,主场遗憾收获平局。失望的郝伟将身体斜靠在教练席,已无力气批评球员。“两个失球都与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有关,需要认真总结这方面的教训。”郝伟在赛后感叹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1/5367799.shtml report 959 中新社天津10月11日电(记者张子扬)本指望能在弱旅身上找回自信的中国女足11日晚却被中华台北队2:2逼平,以尴尬的方式拿到最后一届东亚运的银牌。首场一球小负朝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东亚运:终场前被中华台北追平 中国女足尴尬摘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