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得分王 阿杜詹皇科比引五人混战

1、科比
1/5

1、科比

2013年10月12日0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上赛季,安东尼凭借四月份的爆发超越杜兰特荣膺得分王,甜瓜场均砍下28.7分,杜兰特则场均得到28.1分。两年前,杜兰特和科比的得分王之争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场才尘埃落定,杜兰特凭借0.107分的微弱优势战胜科比。今年联盟得分王之争扔将异常激烈,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称,新赛季得分王将在杜兰特、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和科比五人间产生。

  科比-布莱恩特

  因为跟腱伤势,科比将错过湖人与快船的揭幕战,不过一旦飞侠伤愈归来,他依旧是那个最具杀伤力的得分后卫,要知道科比过去的9个赛季中场均得分均达到25+。跟腱能够摧毁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如果有人能够痊愈归来,那么这个人一定是科比-布莱恩特。回归赛场后,科比逼近得分王宝座,这也不会令人惊奇。上赛季,科比的场均出手次数达20.4次,这个赛季魔兽离开湖人加盟火箭,科比的出手次数肯定要比上赛季还要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