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8成用户看好恒大能加冕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可能,恒大卫冕中超冠军将是今年中国足坛最没悬念的事情。24K金的阵容加上世界名帅的辅导,可以说恒大夺冠是众望所归,即使再极端的对手球迷,看到恒大今年中超的表现,恐怕也忍不住要垂头丧气了。

 

  关于恒大的强势崛起,已经有无数的专家和非专家做过分析或者是预测,有褒有贬。其实,婧儿觉得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恒大的金钱投入。在本期的售票处中有6成用户都认为金钱投入是恒大三连冠的关键。

 
 

  的确,在足球圈一谈到钱这个话题,总不免引起一阵唏嘘。远的有曼城巴黎,近的有恒大阿尔滨等。婧儿记得一个段子,那些整天站在路边嘲笑开好车的人没素质的家伙,多半兜里都没钱。所以,在我们不停讽刺土豪劣绅们的奢侈行为时,是否也可以正视一下自己的屌丝心理?莫要瞧不起那些挥金如土的所谓豪门,如果不是他们的持续投入,早已被商业化腐蚀的职业足球只能是死路一条。当然,不是所有花着大把钞票的俱乐部都能成为冠军……比如女王公园巡游者。

 

  所以,恒大能够获得中超三连冠的关键人物就是许家印,这不是婧儿的妄言论断,这是多数用户的选择倾向。

 

  许家印是个不错的主席,优点就是肯花钱,估计很多球迷都巴不得有下一个许家印出现来扶持自己城市的俱乐部。但是许家印很聪明,懂得制造各种的卖点,在吸引眼球的同时,推高了球队的成绩,也赢得了中国足坛的话语权。至于许家印的野心嘛,也许已经不是一个中超可以容得下了。

 

  让我们暂时吹散身上的铜臭味聊点关于足球本身的话题吧。开篇时说过,中超冠军对于恒大没难度,但是恒大的目标是在亚洲史无前例的三冠王。恒大用两年征服了中超,现在准备用第三年征服亚洲。

 

  8成的用户都看好恒大有能力加冕三冠王。以目前球队的实力和杯赛成绩,的确有这样的可能,或许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已足够让恒大风头无两。但是,谁不想做第一呢?如果恒大能够夺取三冠王,将是亚洲历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就凭着能够写进历史的荣耀,恒大也势必要奋力一搏。

 

  当然,恒大也的确有这样的底气,可是他的对手却都不是易予之辈。不说那个聒噪的首尔,足协杯的对手国安阿尔滨等队,岂能看着恒大踩着自己登基?但是,作为对手,要拉恒大下马也有难度。其实,恒大的强势给整个中国足坛出了一个难题,也许中国足坛的各位高人们直到此刻仍在观望,观望恒大模式将对中国足球产生的影响。

 

  在恒大强势入主足坛之后,中超的各家俱乐部均引发了连锁反应。德罗巴等世界足坛大腕和安蒂奇这样的知名绿茵教头纷至沓来,但是也逼迫的如青岛、申鑫等小球会日子越来越难过。球迷们却因为中超联赛这样的变化而感到兴奋,因为票价物超所值。虽然可能会引发球员身价的虚高,或是造成外战一枝独秀的局面。但是中超的确因为恒大的到来,而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提升。从这点说,恒大还是有益于中超发展的。

 

  那些在赛季初叫嚷着要阻拦恒大的球队,无一例外成为了恒大成功的垫脚石。他们嫉妒恒大,却又都渴望成为恒大。他们只有在不能成为恒大时,才会说要坚持自己的俱乐部文化和建队方针。那么中超会出现第二个恒大么?

 

  网友们其实还是有些小期盼能有新的土豪来与恒大掰手腕。其实,中超的很多球队只是还未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模式和定位,只与恒大争一日之短长,那么只能是拖累了自己。能够进入中超的俱乐部都有非常明确的经营体系,只要按照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一定能够赢得球迷的支持。婧儿记得看一些球迷的采访时,总提到一句话:中超不职业。既然我们是职业联赛,那么要怎么才能职业呢?这个问题留给那些有野心期盼着超越恒大的俱乐部去回答吧!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10月7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00981.shtml report 6163 可能,恒大卫冕中超冠军将是今年中国足坛最没悬念的事情。24K金的阵容加上世界名帅的辅导,可以说恒大夺冠是众望所归,即使再极端的对手球迷,看到恒大今年中超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