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范佩西双响炮追平纪录 荷兰半场4-0匈牙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倒数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提前晋级的荷兰主场4-0遥遥领先暂居次席的匈牙利。上半场的比赛,状态火热的范佩西独中两元,斯特鲁特曼和伦斯也各入一球。

  本小组战罢8轮,荷兰7胜1平遥遥领先,匈牙利4胜2平2负1分优势暂时领先土耳其及罗马尼亚(同为4胜1平3负)。对于匈牙利而言,想要继续紧握出线主动权,就必须在客场击败强大的对手。历史上,两队总共交手16次,荷兰9胜2平5负,进43球丢28球。其中世界杯预选赛的5次交锋两队平分秋色,均为2胜1平2负。不过,两队最近8次交锋,荷兰保持全胜。本次世预赛两队在布达佩斯的第一次交手,荷兰4-1轻松过关。

  过去5场世界杯预选赛,范佩西场场破门,其中主场对罗马尼亚及客场对安道尔的比赛均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如果他能够再度独中两元,就将以40球追平荷兰锋线名宿、现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克鲁伊维特,并列成为荷兰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同时,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也将是佩戴队长袖标的范佩西整整第80次代表荷兰队出赛。

  第2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右侧角球,布鲁马门前头球冲顶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布鲁马跟上头球再顶,伦斯小禁区内将球挡入对方球门,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分钟,德茹萨克前场左侧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15分钟,扬马特右路45度传中,范佩西小禁区附近无人盯防下甩头攻门得分,1-0,荷兰开局十分顺利。曼联射手连续6场得分,攻入本次预选赛第9球,独自领跑射手榜。第18分钟,德茹萨克任意球攻门被荷兰队的人墙挡出。第23分钟,伦斯与范德法特在禁区前沿2过2配合后顺势切入禁区一脚推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范佩西直塞,范德法特单刀球被对方门将博格丹出击化解。可惜解围向边路的皮球被伦斯得到,他随即迅速将球传到门前,斯特鲁特曼和范佩西双鬼拍门,前者门前头球叩关得手,2-0,荷兰扩大领先优势。

  第37分钟,斯特鲁特曼禁区前沿挑传,匈牙利中卫万茨萨克解围不远,伦斯大禁区内截获皮球,顺势倒地铲射得手,3-0,橙衣军团遥遥领先。2分钟后,罗本右路横传,斯特鲁特曼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41分钟,斯特鲁特曼禁区外铲倒博德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德茹萨克大力轰门被沃尔姆飞身挡出。

  第43分钟,荷兰快速反击中,伦斯脚后跟妙传罗本,小飞侠左路传中,范佩西门前再次头球攻门得手,4-0,荷兰进球半场便锁定胜局。范佩西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以40球追平克鲁伊维特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半场结束,荷兰暂时以4-0的大比分领先。

  荷兰(4-3-3):1-沃尔姆/2-扬马特、3-布鲁马、4-弗拉尔、5-布林德/6-德容、8-斯特鲁特曼、10-范德法特/9-范佩西、11-罗本、7-伦斯

  匈牙利(4-4-2):1-博格丹/2-古兹米克斯、3-万茨萨克、21-科茨萨马尔、4-卡达尔/8-瓦尔加、20-哈伊瑙尔、13-伯德、7-德茹萨克/11-内梅茨、10-科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06259.shtml report 1603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倒数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提前晋级的荷兰主场4-0遥遥领先暂居次席的匈牙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