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鲁尼破门新人首秀世界波 英格兰4-1黑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再战一轮。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4-1击败黑山队在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积19分依然暂时领跑,乌克兰队主场1-0小胜波兰队以18分暂居次席。鲁尼为英格兰队首开记录,之后维尔贝克的传球导致对方不慎乌龙,虽然德扬为黑山扳回一球,但小将汤森又打入精彩一球,斯图里奇在补时阶段又点球破门就此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极其关键,若输球恐怕就会失去出线的主动权,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4次交锋,此前3战皆以平局收场,今年3月时英格兰队在客场1-1同黑山队打和,而三年前黑山队作客新温布利时双方则交出白卷。此役,英格兰队的沃尔科特和阿什利-科尔因伤缺席,热刺90后小将汤森被准首发因此迎来个人国家队处子秀,鲁尼同斯图里奇、维尔贝克组成进攻三叉戟,杰拉德第31次臂戴队长袖标出战,从而与凯文-基冈并列英格兰队史榜单并列第7位。

  第3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既高又偏。之后,英格兰队优势明显展开围攻。第8分钟,鲁尼接杰拉德传球外围抽射,皮球被挡后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底线。第11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左侧的右脚射门打高。第14分钟,约维蒂奇也尝试远射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德扬挑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杰拉德接兰帕德横敲大禁区前沿劲射打飞。第23分钟,贝恩斯前场断球后底线前回敲,维尔贝克得球突破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波莱克西奇封出底线。随即,约维蒂奇超远距离吊射偏出。第26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飞。

  第28分钟,约维蒂奇25米外射门被挡弹起后皮球被乔-科尔没收。随即,维尔贝克接贝恩斯的传球跃起肩膀挡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杰拉德30米外劲射打右下死角被波莱克西奇侧扑封出底线。随后,英格兰短时间内连续获得角球,第36分钟,卡希尔接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顶偏。2分钟后,杰拉德大禁区弧内低射被波莱克西奇没收。第40分钟,英格兰策动快速反击,汤森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波莱克西奇封出,鲁尼插上禁区右侧再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4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到了远点,无人盯防的斯图里奇抽射脚法控制欠佳打偏。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黑山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汤森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传中,皮球被萨维奇顶出,维尔贝克插上射门被波莱克西奇封出,鲁尼拦截小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皮球从波莱克西奇身下滚入球网,英格兰队1-0领先。第50分钟,帕维切维奇侵犯维尔贝克吃到黄牌。随即,沃尔科夫和沃克短时间内也先后领受黄牌。第55分钟,德扬接约维蒂奇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被哈特侧扑封出。第57分钟,黑山队对阵容进行调整,加强进攻人数。

  第60分钟,汤森和兰帕德战术角球配合后大禁区右侧低射近角,皮球被波莱克西奇没收。第62分钟,斯图里奇边路脚跟磕传,维尔贝克左路带球刚入禁区便横传中路,博斯科维奇回防中无人逼抢情况下右脚解围失误,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英格兰队凭借对方乌龙大礼2-0领先。第63分钟,约维蒂奇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卡里克换下了兰帕德。第69分钟,杰拉德接鲁尼妙传点球点前顺势射门被波莱克西奇封出底线。随即,斯图里奇利用角球机会乱战中射门被波莱克西奇扑出。

  第71分钟,贝奇拉伊接左路传球大禁区前沿抽射,德扬在疑似越位情况下突然伸脚一挡,皮球稍变线钻入球门左下角,黑山队将比分改写为1-2。第74分钟,斯图里奇选择吊射被波莱克西奇没收。随即,德林西奇的任意球射门打高。第77分钟,鲁尼射门又被黑山门将化解。第78分钟,汤森中路得球突破后27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带有明显弧线飞入球门右角,英格兰队3-1领先。第82分钟,德林西奇的远射打偏。第87分钟,斯图里奇虽然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越位在先。补时第3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内左侧突破底线前被克科耶维奇铲倒博得点球机会,斯图里奇亲自操刀骗过门将打球门右下角锁定胜局。最终,英格兰队主场4-1击败黑山队全取三分。

  英格兰队: 1-哈特/2-沃克、5-卡希尔、6-贾吉尔卡、3-贝恩斯/4-杰拉德(87’17-米尔纳)、8-兰帕德(65’16-卡里克)、7-汤森(80’19-威尔希尔)/10-鲁尼/9-斯图里奇、11-维尔贝克

  黑山队:1-波莱克西奇/4-约万诺维奇、21-萨维奇、6-克科耶维奇、2-帕维切维奇(57’11-贝奇拉伊)/5-沃尔科夫(72’7-武克切维奇)、18-德林西奇、23-博斯科维奇、17-兹维罗蒂奇/8-约维蒂奇(81’22-卡萨利卡)、14-德扬

  乌克兰队1-0波兰队

  第64分钟,科诺普尔扬卡左路传远点,波兰后卫沃伊特科维亚克冒顶,亚莫连科停球10米处冷静左脚打球门左上角得手从而助乌克兰队1-0小胜波兰队。波兰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后希望提前一轮破灭。

  摩尔多瓦队3-0圣马力诺队

  全场比赛摩尔多瓦队共完成25次射门,但3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圣马力诺因此遭遇巴西世预赛9连败,总失球数也达到46个。第55分钟,希多伦科左路扣过西蒙齐尼的防守后传中,帕拉齐受到安东纽奇的干扰停球失误,弗伦扎7米处右脚低射得手终于打破僵局。4分钟后,德多夫左路横传远端,安东纽奇停球失误,恰好打在帕拉齐身体弹回,安东纽奇再传,希多伦科11米处右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89分钟,安东纽奇右边路传中,希多伦科在被贴身防守情况下跃起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并即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0。(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07871.shtml report 2820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再战一轮。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4-1击败黑山队在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积19分依然暂时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