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官员以鲁能为例警醒国足 客场打平就是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2日 报道)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战。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11日出现在了清远恒大训练基地。11日晚上,于洪臣召集国足全体将士开会,对中印之战进行战前动员,为球队壮行。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对于本场比赛,于洪臣态度非常明确,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夺取3分,“打平就是失败”。

  11日晚上的动员会总共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动员会分成两个阶段,首先是队员进行座谈,包括郜林、曲波、杜威、于汉超、杨昊等十数名队员都走上前台,表达了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于洪臣进行了战前动员。于洪臣的讲话主要有三层意思,首先本场比赛意义重大,如果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中国队从亚预赛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从体育总局领导到中国足协对于比赛结果都非常重视,全体队员必须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争取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其次,于洪臣向全体队员强调,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在印尼之上,要有战胜对手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于洪臣也表示,球队在备战上,必须做好应对困难的充分准备,坚决杜绝阴沟翻船的情况发生。

  于洪臣还专门拿山东鲁能2009年亚冠客场2比4负于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作为例子。“既不要过分夸大对手的实力,也要对对手引起足够的重视,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鲁能2球领先的情况下,为什么比斯里维加亚4球翻盘,主要是对对手实力没有引起重视,过分轻敌,我们绝对不能犯同样的错误,重蹈覆辙。”

  另外,在成绩上于洪臣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打平就是失败”,于洪臣也向全队分析了出线的形势,只要能够在客场获胜,印尼队基本就将宣告提前出局,“回到主场再打他们就会容易得多。这一场比赛将会决定整个小组的走势和命运。所以我们的队员必须拿出百分之两百的信心和决心,以绝对的执行力,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在动员会的最后,国家队还专门安排播放了此前一系列胜利剪辑成的励志视频短片,以此鼓励队员奋勇拼搏,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624&paper.cmsUrl= report 1943 里皮造访国足训练基地郑智陪傅博密会银狐(图)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0月12日报道)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
(责任编辑:任莹) 原标题:国足战前动员壮行 于洪臣:打平就是失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