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赛呼和浩特绝杀河北 个人赛韩雨输性别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中锦赛讯 2013年10月11日,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今天晚间进行的团体16进8单败淘汰赛中,呼和浩特队经过点球大战绝杀河北队晋级,个人业余积分赛方面韩雨负于张军止步32强。

  经过前两日团体小组赛对抗,16支队伍杀入到单败淘汰赛阶段。小组赛发挥不理想的北京房山队在与排名第一的黑龙江队的比赛中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8强。9球选手组成的上海浦东队今晚迎战斯诺克好手汇集的新疆队,两支分别在两个项目中拥有绝对实力的队伍在中式台球桌上的对决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经过两场男单和一场混双后上海浦东队在大比分上2-1领先对手,最后男双环节手握赛点的新疆队重压之下失误频出,上海浦东队出战的朱熙禾、曾汇鑫稳中取胜实现逆转淘汰新疆队晋级次轮。

  今天唯一进入到点球阶段的是呼和浩特和河北队,点球大战的惊险刺激吸引了全场所有选手和观众的瞩目。呼和浩特队小朝鲁门率先上场并成功将八号球打进,为自己的队伍取得了领先优势,此后河北队女队员李雯将比分扳平。在这场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中,河北队的李贺当属最郁闷的人,两度将八号球打进白球却都摔袋,让队员瞬间从天堂跌落。最终经过多轮较量呼和浩特队4-2战胜对手惊险过关。

  其他方面,北京迈巴赫队3-0完胜山西明日再战吉林一队,天津队3-1淘汰陕西咸阳队,吉林二队3-0大胜齐齐哈尔队,河南队3-1内蒙古队。

  个人业余积分赛今天决出16强。在一场性别大战中9球新一姐韩雨决胜局憾负张军出局,白鸽在2-4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5-4逆转对手杨铭,13岁小将马娇负于对手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13499.shtml report 786 中锦赛讯2013年10月11日,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今天晚间进行的团体16进8单败淘汰赛中,呼和浩特队经过点球大战绝杀河北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