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排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排迎来大换血 张越红离任王一梅远赴重洋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在圆满完成十二运征战任务后,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近日对球队作出了大调整:主教练张越红已经辞去主教练一职,原辽宁青年女排主帅赵勇将接掌帅印;主攻手王一梅则将去土耳其联赛打球。

  据介绍,张越红离开教练的岗位是因为这几年带队征战太过劳累,离任后,她将会继续担任辽宁排管中心副主任。“十二运后,辽宁女排将进入十三运备战周期,张越红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卸任,也是辽宁金州新区女排新全运周期的正常调整。”名宿岳金库介绍说。

  而王一梅则将与马蕴雯和张磊两名中国女排现役国手相继奔赴土耳其联赛与阿塞拜疆联赛打球。与魏秋月、马蕴雯与张磊早在今年2、3月便落实转会,并一起加盟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女排所不同,王一梅是临时决定转会,并只身一人加盟土耳其联赛亚军队伍伊萨奇巴希女排。土耳其联赛云集世界顶级球星,水平不亚于意大利联赛。据悉,王一梅与伊萨奇巴希俱乐部的合约为期一年,对于是否重返国家队,大梅日前表示,如果中国女排需要,她会义无反顾地回归。

  对于王一梅赴土耳其打球,岳金库表示:“以前我们辽宁队去土耳其联赛的队员也不少,王一梅并不是第一个。包括梁艳红在内的三四个队员都曾经去过土耳其效力,请进来、走出去,多交流是体育运动发展的源泉,球员在国外历练一下是好事,希望王一梅能尽快适应新角色。”

  随着王一梅留洋,刘亚男、刘婷婷等彻底退役,辽宁女排迎来新一轮的新老交替。据悉,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也将从青年队中征调一批年轻队员补充到一线队中。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13607.shtml report 657 在圆满完成十二运征战任务后,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近日对球队作出了大调整:主教练张越红已经辞去主教练一职,原辽宁青年女排主帅赵勇将接掌帅印;主攻手王一梅则将去土耳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