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or逃难?科琳逼疯工作人员 鲁尼都笑了(图)

01
1/7

01

2013年10月12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es

  就在鲁尼随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他的妻子科琳在美丽的巴巴多斯度假。可是鲁夫人度起假来就有很多人要头疼了,她竟然带了足足6手推车的行李出门!女人出行东西多不奇怪,可是6手推车19只箱包就显得有些丧心病狂了。众所周知,每个人乘飞机所允许的携带的行李重量是23公斤,很明显,科琳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她将为此支付一笔高昂的附加行李费。

  幸好他的丈夫是一位百万富翁,所以这点钱还算小意思。当然,这些箱子并不全是科琳的,她出门旅游的时候拖上了她的七大姑八大姨,因此行李也变得十分沉重。据报道,她的5家亲戚都参与了这次巴巴多斯之行。

  可是这么多箱子可真苦了机场工作人员,听闻此讯,恐怕就连鲁尼也要哈哈大笑了。(cres)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