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续约支柱防巴萨挖角 PK利物浦抢杰拉德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称,曼联为了阻止巴塞罗那收购德赫亚,打算给西班牙守门员一份高薪合同,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周薪为6万英镑(有说5.5万英镑),续约后德赫亚每周拿到的薪水达到7.5万英镑,与曼联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众所周知,巴塞罗那和皇马西甲两大豪门均有意换守门员,不约而同的盯上德赫亚,但曼联并不想放走他,能够挽留他唯一的条件便是高薪续约,对于一个22岁的年龄人来说,7.5万英镑周薪已不低。

  如果曼联能够留下德赫亚,按照他目前的状态,莫耶斯球队的球门至少可以保证十年无忧。令曼联欣喜的是,德赫亚也愿意留下来,一位接近于西班牙守门员的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说,“德赫亚在英超联赛中踢球非常开心,很清楚这个赛季是他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对于巴塞罗那而言,他们说服曼联出售德赫亚是非常困难的。”没有德赫亚被挖走的后顾之忧,曼联新帅莫耶斯主要精力放在如何提高成绩上,此外就是物色心仪的球员,他必须利用好明年一月份冬窗引援的机会,重新让曼联具备争冠实力。

  否则,现在排名第九的曼联真的可能会陷入无限循环的万劫不复之地,因为谁都清楚曼联俱乐部负债居多,本赛季的目标至少保住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遗憾的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并不顺利,经过一个夏天的失败,似乎这种势头要延续到明年一月份冬窗转会。日前,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莫耶斯的目标伊万-卡瓦莱罗谢绝曼联的邀请好意,他暂时不想加盟老特拉福德。“我的目标就是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这主要取决于教练的安排,在本菲卡有很多优秀的前锋,所以进一线队很不容易。”

  现年19岁的本菲卡边锋卡瓦莱罗接受采访时说,“我有合同在身,直到2018年6月,我在这里很开心。对于我而言,代表本菲卡出战,是一份莫大的荣誉,我要留在这里继续奋斗,并成功在一线队立足。”本赛季,卡瓦莱罗在葡超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代表本菲卡出场10次,攻入7球助攻2次。卡瓦莱罗婉拒曼联,莫耶斯想签另外一个目标威尔-休斯也好不到哪里去,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也打算抢这位被誉为杰拉德二世的年轻人,将在明年一月份冬窗转会市场上上演一场双红会。

  英国媒体《镜报》称,最近几周以来,曼联、利物浦和埃弗顿等三家球会均派出球探观看德比郡的赛事,考察威尔-休斯,这名英格兰天才2011年便升至德比郡一线队,至今为成年队出场达到55次,现年18岁的让甚至破格召入英格兰U21代表队。(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19598.shtml report 2143 《镜报》截屏北京时间10月12日,《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称,曼联为了阻止巴塞罗那收购德赫亚,打算给西班牙守门员一份高薪合同,目前德赫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