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期待在国米退休 坎比亚索:目标联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扎里今夏执教国米后,蓝黑军团的变化十分显著,尽管上轮联赛0-3不敌罗马,国米仍然暂列积分榜第四。马扎里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老将坎比亚索则认为,对于国米来说,联赛第三应该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马扎里今夏取代斯特拉马乔尼成为国米主教练,联赛前七轮,国米的表现非常不错,马扎里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一致认同。谈到自己的将来,马扎里表示:“国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这里工作你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这种感觉真的很棒。让我们看看这里都发生了什么,如果可能的话,我很愿意在这里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

  莫拉蒂请来马扎里,就是希望马扎里能够带领球队重夺联赛冠军,何时能够实现这个目标?马扎里认为:“我们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愿意为我奉献一切。获得欧战资格是否是一个好的结局?鉴于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我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够踢欧洲赛事。今年我们几乎是从零开始,不过球员们一直在战斗,并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显著的进步。我认为我们的努力将在未来两三年获得回报,我们还需要保持耐心。”

  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老将坎比亚索的看法也与马扎里相似。尽管国米暂列联赛第四,但与罗马的分差有七分,与那不勒斯和尤文也相差五分。坎比亚索表示:”输给罗马之后,我们一些球员赛后直接回到了各自的国家队,当他们重新回到球队之后,我们会进行讨论,我们不会讨论所遭到的指责和批评,只会讨论自己的问题。国米能否打进前三?我们将竭尽全力,尽可能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我从不相信纸面上的实力,我只相信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

  坎比亚索还特别提到了同胞伊卡尔迪,国米的这位新九号新赛季饱受质疑,不过坎比亚索认为:“伊卡尔迪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他能够成为伟大的球员,尽管这需要一点时间,但他现在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从技术特点上讲,我觉得他很像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

  米兰因为球迷在联赛中不理智的行为,被勒令关闭球场一轮。坎比亚索也为同城的米兰鸣不平:“为了杜绝球迷的谩骂而关闭球场?一直以来,球迷都少不了对球员攻击和谩骂,但关闭球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而且这种现象很难杜绝,因为几乎所有人都会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影响对手的发挥。”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26044.shtml report 1222 马扎里今夏执教国米后,蓝黑军团的变化十分显著,尽管上轮联赛0-3不敌罗马,国米仍然暂列积分榜第四。马扎里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国米结束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