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特维斯该穿尤文10号 祝托蒂打破我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新赛季澳超联赛也已经拉开战幕,即将年满39岁的皮耶罗在首战中不仅为悉尼FC队打入赛季首球,而且还送出一记助攻,帮助球队以2-0轻取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昔日的斑马王子活跃在地球的另一边,这至今仍是很多尤文图斯球迷难以接受的事实,尤其是最近罗马王子托蒂刚刚获得了俱乐部的又一份合约——红狼军团愿意永远留住自己的旗帜。甚至就连托蒂本人也曾公开为皮耶罗鸣不平,认为尤文图斯没有给予皮耶罗应得的待遇。而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皮耶罗感谢了托蒂的支持。“我要感谢他对我的尊重和关心,托蒂太客气了,托蒂和罗马的历史非常美妙,他能够在罗马继续下去直到退役,我也为此感到开心。”皮耶罗表示,“罗马现在做得很棒,有时候球队运转不畅不过是有了一些小故障,不需要大动干戈……”

  作为几乎同时代的两名天才球员,皮耶罗和托蒂一度是国家队的竞争对手,但现在两位传奇球星早已没了芥蒂。“托蒂正在逼近我为单一俱乐部打入的进球数纪录?哇噢,这么说我不该祝贺他的……”皮耶罗半开玩笑说,“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我希望弗朗切斯科(托蒂)能够成功。”

  离开尤文图斯已有一年多,斑马军团在皮耶罗心中的地位似乎也淡了很多。“最近我没怎么看尤文图斯的比赛,不过前7轮取得6胜1平的成绩,似乎说明这支球队一切顺利,他们正在取得了不起的成就。”皮耶罗表示,“特维斯身披10号战袍状态不错?这正证明了之前我曾说过的,10号战袍不应该退休,他仍应该成为每个人的梦想。在我看来特维斯干的不错,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皮耶罗几乎已成为澳超的招牌,他自己也很满意这一变化。“我不好评价什么,我更愿意重复澳超联盟首席执行官大卫-加洛普的话:到现场看球的人增加了100%,付费电视用户也增加了40%,此外足球相关商品的销售量也大幅攀升。这些都是不可思议的成绩,我要指出,在我造访的每一座足球场,我都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热情。如果我对这些有所帮助,我当然会感到满意。”皮耶罗说道,“我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我找回了很多以前丢失了的东西,比如去公园和孩子们玩耍,或者在户外野餐,甚至用不着锁门。简而言之,这才是真正的日常生活,他们让我相信我已经改变了一些,我也希望一切能变得更好。”(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27000.shtml report 1379 新赛季澳超联赛也已经拉开战幕,即将年满39岁的皮耶罗在首战中不仅为悉尼FC队打入赛季首球,而且还送出一记助攻,帮助球队以2-0轻取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昔日的斑马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