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强势回应“球队放水说” 不但要赢还要大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青岛10月11日电(记者曾昭翔)风水轮流转,这句话用在现在的天津泰达队和青岛中能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中超联赛上半程,泰达队主场负于中能队,不但坐稳联赛副班长位置,同时还送对手登上积分榜榜首;而现在,5连胜的泰达队已经理论“上岸”,在降级苦海中挣扎的中能队则要看泰达队的脸色过活。鉴于两家俱乐部私交相当不错,目前外界出现了“泰达放水说”。不过,泰达俱乐部的态度相当强硬:“我们不但要赢,而且还要大胜!”

  5连胜过后,泰达队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但为了备战与中能队一战,全队前天晚上就踏上了客场征程,显示出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高度重视。考虑到近来外界传闻太过凶猛,主帅吉马良斯多次向队员们强调,要屏蔽外界一切干扰,保持专注,全力赢下这场比赛。泰达队如果这场比赛取胜,将继续扩大连胜纪录。“现在球队上下思想很统一,就是想一心一意赢下比赛,最好能是一场大胜,毕竟我们只有拿到这个3分,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保级。”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今天下午,泰达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之前受伤病困扰的“烈鸟”、帕拉塔鲁和李本舰都已恢复训练,吉马良斯更是直言,在阵容上绝不会有所保留:“大家可以放心,我们一定会以最强阵容出战,现在没有轮换的理由,我一心想的都是赢下比赛,提前保级成功。我想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对手境况不佳,但他们善于打保级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刚入选9月份亚洲最佳阵容的帕拉塔鲁也表示:“和之前5个对手相比,青岛队的情况的确不太一样,但我们的备战和精细程度都做得十分充足。”

  也许是为了缓解球队的保级压力,今天中能队放弃了赛前训练,但球队上下必杀泰达队的决心毋庸置疑。对中能队较为有利的是,他们已经连续4个赛季主场对泰达队保持不败(1胜3平)。同时,中能队就上轮与卓尔队比赛中的裁判漏判点球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上诉,一番“施压”过后,中能队主场会获得更为宽松的环境。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12/content_6972414.htm report 954 本报青岛10月11日电(记者曾昭翔)风水轮流转,这句话用在现在的天津泰达队和青岛中能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中超联赛上半程,泰达队主场负于中能队,不但坐稳联赛副班长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泰达不但要赢 而且还要大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