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启刚高度评价东亚运 从整体到细节都非常成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精彩纷呈、组织到位、志愿者服务水准高—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届运动会给出如是评价,并接连用了几个“非常好”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开幕之前,我对这场体育盛会的精彩程度就不仅是期待,而且非常有信心。天津的赛事组织能力和城市面貌,决定了这会是一场从整体到细节都非常成功的运动会,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我在和运动员、教练员沟通交流时,他们都认为主办方各方面都安排得非常好,令人满意。”霍启刚说:“本届运动会的志愿者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不仅非常热情,而且整体素质很高,从外语沟通能力到服务的精细周到,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水准。”

  在谈到中国香港代表团比赛成绩时,霍启刚表示:“此次天津之行中国香港代表团很有收获,不仅在传统优势项目上取得了好成绩,以前没有拿过奖牌的项目也在天津实现了突破,运动员们在这里生活愉快,而且为新的进步感到喜悦。”

  “从2007年开始,我多次到访天津,这次率团来津,我发现这座城市又有了很多新变化,城市更加美丽,活力更加充沛,现代化气息与历史文化内涵和谐交融,展现了丰富的城市魅力。”霍启刚说:“我认为天津是个值得深入了解的城市,在和其他代表团成员交流时,我建议他们一定要在天津走走看看,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

  作者:刘冬梅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12/content_6972411.htm report 707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精彩纷呈、组织到位、志愿者服务水准高—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届运动会给出如是评价,并接连用了几个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从整体到细节都非常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