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首次现身国足训练基地 公开表示愿带国家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他终于说愿意了

  本报综合报道 里皮离国家队主帅的位置越来越近了。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战,目前国家队正在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进行训练。昨天中午,里皮突然赶到基地造访国足,这也是里皮成为恒大队教练首次造访国足。外界也普遍认为,这是里皮即将入主国足的前奏。

  自从卡马乔下课后,里皮就一直被认为是国家队最合适的继任者。尽管傅博随后成为了国家队代理主帅,并在东亚四强赛上打出了很不错的成绩,但外界普遍认为傅博只是一个过渡人物。这半年来,里皮入主国足的传闻没有停歇过,他一次又一次否认,表示要到跟恒大的合同结束之后再考虑,但就在前两天,他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态度来了一个大转弯,他表示愿意执教中国国足。昨天,里皮迅速地走出了第一步—主动地造访了国足。

  在这次集训的第一天,傅博就对外公布了里皮要来的事情。昨天中午,里皮终于来了。不过他并没有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而是直接进入餐厅和傅博进行了五六分钟的沟通,随后傅博就离开了。过了一会,里皮又先后和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几位恒大队员进行了沟通。

  不过,这次访问并没有涉及任何实质性的问题,傅博表示这只是一次礼节性的访问而已。几名恒大队员也表示里皮只是简单地问了问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没涉及任何国家队主帅的问题。

  不过,对于里皮首次访问国足,外界普遍解读为这是他即将接手国足的前奏,毕竟里皮现在在中国人气太旺,旺到什么程度?昨天广东清远基地餐厅里最贵的当家套餐居然是以里皮的名字命名的!

  延伸阅读

  带着一堆伤病号

  国足今晚直飞雅加达

  从10月7日抵达清远基地开始,国足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孙可、赵旭日、张琳芃确定无缘本次集训,荣昊、金敬道等不少球员也因伤病缺席了全队前几天的合练。

  伤病给国足带来的影响比较大,傅博明确表示:“现在队中只有郑智与杨昊两名后腰,因此后腰位置上有一些短板。”傅博要求青岛队后腰刘健在打完今天的联赛补赛后,从国内直飞雅加达。傅博强调,困难摆在面前,只能在现有基础上去做到最好。“人员不齐有不齐的期待,人员齐有齐的期待。” 今晚,国足将直飞雅加达,准备10月15日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10/12/content_1593348.htm report 1312 本报综合报道里皮离国家队主帅的位置越来越近了。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雅加达迎战印尼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出线的关键之战,目前国家队正在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