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国米尤文三强暗战 抢巴黎飞翼再挖皇马司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意甲三强争夺梅内


  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AC米兰苦追两年的目标人选特维斯签下,那不勒斯则开出大价钱将尤文密谈两年的皇马神锋伊瓜因横刀夺走,意甲豪门之间的抢人抢断一直在持续,昨天发生过,明天依然层出不穷,球迷也为此津津乐道。

  据《全市场》周五最新披露,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和米兰双雄又要“大打出手”了,这次三强争夺的目标人选,是在巴黎圣日耳曼郁郁不得志的法国国脚前锋梅内。

  26岁的梅内能打前场多个位置,昔日和本泽马等人名列法国“四小天王”,加盟罗马后虽然没有成长为巨星,但在很多关键比赛里的出色发挥,还是让人们记住了他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在安切洛蒂的麾下,梅内还是颇受重用的,2012-13赛季他代表大巴黎出战30场法甲打进5球助攻7次,在欧冠联赛中也有7次出场打进2球助攻3次。

  但在进入新赛季后,梅内彻底失宠了,新任主帅布兰克对他非常不感冒。数据显示,梅内这个赛季只踢上了两轮法甲,欧冠小组赛也只捞到了1分钟的打酱油时间,为此他还在场内和布兰克爆发了公开矛盾,目前看来,他在队内的前景已经彻底黯淡了。让三强最感兴趣的,一是梅内在意甲有过效力的经历,2008-2011年间他为罗马踢了84场意甲联赛打进7球,二是梅内和巴黎只剩下半年多的合同了,按照规定,他在明年夏天就可以自由转会,而巴黎既然不需要他,在1月份就很可能放他走,在转会费上也不会甚至太高的门槛。

  尤文图斯是最早同巴黎展开接触的球队,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斑马军团在两周前就开始同巴黎接洽,主帅孔蒂认为,梅内的技术特点能够符合尤文目前加强右路进攻的需要,在右边路球队的突破能力不足,传中质量也差了很多,特维斯,略伦特和武齐尼奇进球率不高,很大程度是受制于球队的进攻缺乏整体感,中场给予锋线的支援太少了些。

  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则都是凭借着莱昂纳多这条线来寻求引进梅内的机会。《足球市场》透露,加利亚尼目前已经在和经常负责意法联赛球员转会的王牌经纪人莫拉比托联系,商讨低价引进梅内的对策,按照加利亚尼的想法,米兰当然是分文不花就提前半年将梅内引进自然最好不过。梅内加盟米兰后,球队既可以打4312也能变阵433,战术选择的余地会大一些。

  除了要在梅内的转会上展开竞争外,对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指挥官阿隆索,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也要展开一番争夺,而《罗马体育报》也没排除AC米兰将随时介入争夺战的可能。伊斯科和贝尔加盟后,皇马同明夏合同就要到期的阿隆索分道扬镳已经不可避免,但后者不具备在1月份离队的可能性,他会花大把的时间来考虑,离开皇马后去哪支球队更为合适。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6171.shtml report 3325 《全市场》:意甲三强争夺梅内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将AC米兰苦追两年的目标人选特维斯签下,那不勒斯则开出大价钱将尤文密谈两年的皇马神锋伊瓜因横刀夺走,意甲豪门之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