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腰椎间盘突出恐赛季报销 体检时竟隐瞒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贝尔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最极端的情况恐本赛季彻底报销”,最新出版的《马卡报》像伯纳乌扔出了一颗价值1亿欧元的“贝尔炸弹”,自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威尔士先生就一直伤病不断,最初的说法是缺席了夏季训练导致他身体机能不足,随后俱乐部给贝尔安排了特训,但至今1亿先生也只代表新东家踢了132分钟,德比战后贝尔再度受伤缺阵欧冠和联赛让外界开始猜疑,终于今日的《马卡报》揭露了“贝尔事件”的冰山一角,而让弗洛伦蒂诺感到难堪的是,贝尔在体测时就已经被查出有问题了。

  自贝尔登陆银河战舰以来,1亿先生还从未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初期他只能从安切洛蒂那里捞到有限的替补机会,随后就进入了伤停、复出、伤停、再复出的节奏,皇家马德里训练组宣布“贝尔因为缺席了夏季集训而无法适应高强度对抗”,试图让人们相信只要假以时日,完全康复的贝尔就可以和C罗组成两亿齐飞了,可从马德里德比战中的无拼抢受伤,到随后接连错过欧冠对阵哥本哈根和联赛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大名单,贝尔明朗的伤情逐渐被遮上了一层迷雾,而人们等待着真相被披露。

  《马卡报》在最新的头版报道中指出,贝尔已经被确诊患有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症,而让弗洛伦蒂诺难堪的是,早在贝尔进行转会体检的时候,皇家马德里的队医就查出了威尔士先生存在这一问题,但是为了能够顺利地完成创纪录转会,无论队医组还是主席先生都选择了对外保密,现在贝尔的伤病问题终于被曝光了,《马卡报》指出,国家德比战贝尔能否登场?这要看安切洛蒂打算在未来多久不用威尔士人,这要看弗洛伦蒂诺打算怎么向董事会解答贝尔的腰椎间盘突出。

  皇家马德里的球迷对腰椎间盘突出症不会感到陌生,当年伊瓜因就受够了这种病痛的折磨,最初“小烟枪”在穆里尼奥的要求下选择保守治疗以期能多参加比赛,可却加重了伊瓜因的病情,当他无法再承受病痛而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医生告诉他成功率不足20%,对于每一球员来说这都是恐怖的风险,幸运的是伊瓜因手术成功了,可不幸的是,他足足休息了3个月才回到球场,随后的很长时间里都无法找到节奏,然后就有了今年夏天的故事,伊瓜因公开曝光自己要转会离开伯纳乌,即便C罗当着弗洛伦蒂诺的面高喊“烟枪,留下”也没有用,很显然伊瓜因并非全因对合同不满意才走的。

  对于普通人来说,腰间椎盘突出是一种相当折磨人的病痛,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开刀的,大多数情况下,多休息、少运动加保守治疗是正常选择,可运动员就不同了,任何会使腰部负荷过大的动作全部会加重病情,保守治疗不仅无益于身体健康,拖得越晚也就意味着手术的风险越大,而如果贝尔选择在本赛季动手术,那么手术+康复期+找回状态至少都需要半年的时间,也就基本意味着1亿先生要彻底告别本赛季了,而如果今年不动手术,那贝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面临重大威胁。

  贝尔能否像C罗一样成为伯纳乌的历史传奇?现在美凌格们想的已经不再是这种奢望了,贝尔能否不重蹈卡卡的覆辙,甚至上演比卡卡更令人心碎的悲剧,恐怕才是皇家马德里拥趸们真正关心的问题,而此时弗洛伦蒂诺却已经销声了,几天前俱乐部刚刚被《阿斯报》捅出实际负债高达5.41亿欧的大窟窿,收购贝尔的资金来源又遭到了欧盟彻查,现在1亿先生的真实伤病又被《马卡报》曝光,弗洛伦蒂诺会如何解释?(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7368.shtml report 1843 《马卡报》截屏“贝尔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最极端的情况恐本赛季彻底报销”,最新出版的《马卡报》像伯纳乌扔出了一颗价值1亿欧元的“贝尔炸弹”,自加盟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