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否认银狐插手国足 里皮访国足只是礼节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早在国家队清远备战开始前,有关里皮将到访国足的消息就已广为所知,国足主帅傅博在日前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证实了确有其事。昨天上午,里皮如约现身位于清远的恒大酒店,而“银狐”是为恒大国脚在国家队“如何服役”而来的猜疑也甚嚣尘上,不过傅博对此予以了坚决否认。

  昨日上午,里皮来到国家队入住的恒大基地探访国足,当“银狐”步入基地内的恒大酒店时,国足主帅傅博热情地迎了上去,两人用英语进行了交流。对于“银狐”的此次到访,外界颇为关注,也引来了众多质疑。

  近日,向来对国足帅位不置可否的里皮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突然表态,一句“是的,我愿意。”几乎令意大利人成为了国足未来主帅的唯一候选。此番到访,恰逢国足即将迎来亚预赛与印尼的关键之战,“银狐”此来究竟意欲何为?意大利人是否会就恒大国脚的使用问题与傅博进行交流,甚至直接给出建议?对于媒体的诸多疑问,傅博否认了里皮插手国足的传闻,“今天就是一次正常的回访,没有进行太多的交流。”傅博说国足天津热身赛期间恰好恒大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自己就去拜会了里皮,所以里皮此次到访恒大基地只是礼节性的回访。

  不过与里皮交流,如何使用恒大国脚无论如何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但傅博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里皮没有就恒大队员的如何使用问题提出任何的建议和意见,“我们用英文进行了大概10分钟左右的交流,彼此也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都是就礼节性的问候,我们并没有谈及恒大国脚的使用问题。”

  虽然对于里皮的到访定性为礼节性的回访,但傅博的话并没有打消大家心中的疑问,因为一个敏感的问题正困扰着广州恒大和“银狐”里皮。与印尼的比赛事关亚洲杯出线前景,国足不容有失,而已经杀进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更是要全力拿下桂冠改写历史。一边是“国家利益”,一边是俱乐部的“亚洲荣誉”,恒大的国脚阵容必须两线作战,里皮怎能不为此忧心?意大利人必然希望恒大国脚在国足“服役”期间不要出现任何意外,不过若说里皮是为此前来会见傅博确实不该。

  以里皮的江湖阅历,意大利人不可能为了“一己之私”而插手国足事务,对同行的尊重是“银狐”一贯的作风。同时,杀进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在某种意义上已经代表了中国足球的形象,所以里皮大可不必担心,“荣誉至上”的中国足协定会在确保国足战胜印尼的情况下“保护好”恒大国脚。因此,里皮此次到访国足,除了礼节性的回访外,还真是没有其他目的,因为国足与俱乐部利益的协调问题已经不用“银狐”操心!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锋电自广东清远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7797.shtml report 2464 早在国家队清远备战开始前,有关里皮将到访国足的消息就已广为所知,国足主帅傅博在日前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证实了确有其事。昨天上午,里皮如约现身位于清远的恒大酒店,而“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