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球队转会听油漆工的 梅西曾遭队友国歌羞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你信或者不信,有些事就是发生了。有的令人惊讶、有的令人捧腹、有的甚至让人感到一丝凉意。

  英超球队转会要听油漆工的

  英超卡迪夫城队的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又出怪招,他解雇了俱乐部富有经验的转会总监伊恩·穆迪,用一个毫无足球经验的年轻人取代了他。

  23岁的阿里舍·阿普萨亚莫夫此前毫无足球工作经验,但他却被任命为卡迪夫城队的转会总监,据媒体披露,原因是他和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的儿子是好友。

  《太阳报》披露,到一月份转会市场开放时,这个23岁的年轻人将负责卡迪夫城的转会操作,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球队在英超的命运。而就在去年,阿普萨亚莫夫还曾作为临时工人,参与卡迪夫球场的油漆粉刷工作。而被解雇的伊恩·穆迪已经跟随麦基(现卡迪夫城主帅)工作了7年。

  对于卡迪夫城的这次人事变动,英格兰足坛一片嘲笑声。前英格兰主帅泰勒说:“麦基到底是不是负责球队的一切事务?看起来他被篡位了。”而前卡迪夫城队长佩里嘲讽说:“这可不是玩足球游戏!”

  这不是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第一次让卡迪夫城的球迷目瞪口呆,此前他下令该队的球衣从蓝色改成他个人喜欢的红色,一度引发抗议,要知道卡迪夫城的绰号为“蓝鸟”,蓝色被视为该队的球衣传统色。另外,陈志远对卡迪夫城现任主帅麦基似乎也有换掉的想法,而球迷们决定发起抗议活动,焚烧球衣,对老板过度干涉球队事务表达不满。

  陈志远是马来西亚5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涉足的事业有酒店、旅游、保险、电视台等,在马来西亚相当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刁曼岛度假胜地,都是由该集团所开发。

  李普利

  NBA球员自捶脑袋受伤

  在昨日NBA季前赛热火112:107击败活塞的比赛里,迈克尔·比斯利季前赛首次登场亮相,在短短9分多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收获9分2个篮板,以及一次离奇的受伤。

  《迈阿密先驱报》的赛后文章中这样写道:“在一次投篮偏出后,比斯利对自己感到失望,于是他朝着自己的头上砸了一拳,然后跑回去防守。可是他这一下打得太过用力,结果赛后甚至需要接受队医的治疗。”

  随后先驱报又在推特上更新了详细的情况,称比斯利的眉骨附近已经肿了起来,队医对他做的处理就和拳击选手在比赛中所接受的治疗一样。在之前一次被吹走步时,比斯利同样也做出拳击自己头部的动作。

  现年24岁的比斯利在9月份同卫冕冠军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性底薪合同,季前赛首战对老鹰他因为腿部轻伤没有出场,不过对活塞他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并且有出色表现。

  迈阿密当地的另一份报纸《太阳哨兵报》同样报道了这一事件,不过他们的解释是比斯利对于重新回到迈阿密的首场演出太过兴奋才出现如此举动。

  “很好玩,”这位充满活力的前锋表示,“我没想到我会上场,这是我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我努力找回自己的比赛方式……” 熊猫

  足协竞聘无人敢立军令状

  足管中心中层正职岗位竞聘演讲于10日上午进行。共有14名中心现任中层干部参加此次竞聘,作为领队刚刚率国少女足挺进世少赛的郭辉也特意赶回北京参加竞聘。

  有与会的足管中心干部透露,竞聘者绝大多数都在其竞聘纲领中强调自身的业务经历、经验以及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而创造性、建设性内容似乎并不多。能够提起与会者聆听兴致的内容主要集中在朱和元、赵金福、林卫国、唐峰、李飞宇等元老或高学历干部的演讲。

  值得注意的是,竞聘者演讲内容虽重点涉及“对未来正职岗位的见地及工作构想”,但演讲内容大多因务虚而显得空洞。14人都表示会在本部门工作中竭尽全力、锐意提升管理水平,但除竞聘青少部主任的唐峰在其演说纲领中表示“给我10年时间,我会把青少年足球带上一个台阶”外,其余竞聘者都没有明确具体的工作指标。对此,足管中心一位元老级中层干部对北青报记者说,“不是大家不想把工作做好,而是中国足球的现状不允许我们说大话、空话。成绩一直不好,哪个部门敢拍胸脯对具体目标立军令状?” 肖赧

  梅西曾被队友用国歌羞辱

  梅西正享受着世界足坛第一人的风光,他事业一帆风顺,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不过,就在几年前,在国家队无法发挥出在巴萨那样的水准,还是他的一大心病。在阿根廷记者索蒂勒为梅西撰写的传记《超群绝伦》中,巴萨天王就回忆了当年在国家队一件不堪回首的往事:他在更衣室被人用阿根廷国歌羞臊。

  在这本由马拉多纳作序的传记中,梅西回忆了昔日在国家队遭遇的耻辱:“有一天我们在国家队集训基地,在我进入更衣室按摩区的时候,一群人冲着我唱起了国歌。”那个时候,梅西在国家队发挥糟糕,完全无法与在巴萨的水平相比,外界对他的批评不少,更让阿根廷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每次队友在赛前唱阿根廷国歌时,梅西都总是闭着双唇,一句也不唱。

  梅西回忆说:“我只能跟他们笑笑,但那时他们说了一大堆的蠢话,这还是让我非常伤心。”梅西没有透露那些冲他唱国歌羞辱他的人是谁,但能进入阿根廷国家队更衣室的,应该就是他的国家队队友。 伊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8214.shtml report 2675 你信或者不信,有些事就是发生了。有的令人惊讶、有的令人捧腹、有的甚至让人感到一丝凉意。英超球队转会要听油漆工的英超卡迪夫城队的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又出怪招,他解雇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