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团体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表演赛星海钢琴绝杀央视队 名嘴忘报袋错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中锦赛讯 2013年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小组赛阶段以微弱劣势未能出线的星海钢琴大学生队在今天上午与央视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双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星海钢琴大学生队在点球阶段6-4战胜对手。

  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星海钢琴大学生和央视队是两支很特殊的队伍。星海钢琴大学生队成员都是经过多城市多轮选拔最终确定,由星海钢琴全程全方位大力支持。央视主持人陈怀杰、编导李庆等人共同组成了央视队。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央视名嘴姜毅另有工作安排,“准职业”选手陈浩替补上场。在首场男单比赛中,准职业选手遭到了大学生的强势阻击很快便以1-3败下阵来,随后上场的陈怀杰也不敌大学生队大比分0-2暂时落后。

  场上的局面在混双和男双阶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通过默契的配合央视队后来居上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到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对于选手的实力和心理素质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双方球员轮替上场比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当星海钢琴大学生队4-3领先时,央视主持人陈怀杰上场并将8号球打进,不过央视队没有高兴太久,因为忘记了报袋央视队失去了将比分追平的机会。最终,星海钢琴大学生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点球大战中6-4战胜央视队。

  赛后“准职业”选手陈浩对星海钢琴大学生队队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没想到他们的实力这么强,简直比职业选手更职业。”“在这里打比赛气氛和环境非常好,要离开这里心里有万般不舍。”队员偷偷告诉记者,“打比赛的时候我真想故意输两杆球,为了能继续站在赛场多享受享受气氛。”

  大学生队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感谢星海钢琴和主办方,“再次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星海钢琴,是他们的大力支持解除了我们的顾虑,让我们能够站在舞台中央展现自己。主办方的安排也非常到位,我们都很享受在房山良乡体育中心的日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8748.shtml report 894 中锦赛讯2013年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小组赛阶段以微弱劣势未能出线的星海钢琴大学生队在今天上午与央视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双方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