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运代表团 > 2013东亚运中华台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队网球实力突出 金牌总数有望实现超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在东亚运动会女足比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华台北女足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2∶2逼平中国女足。赛后,中华台北女足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呐喊。截至11日,中华台北代表团共获得5枚金牌、11枚银牌、20枚铜牌,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都排名第五。

  中华台北代表团所获得的5枚金牌分别来自武术套路女子剑术枪术全能、举重女子58公斤级、跆拳道男子58-63公斤级、网球女子团体、网球男子团体。值得一提的是,将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网球混合双打比赛,中华台北队的两对组合双双杀进决赛,实际上已经又为中华台北代表团锁定了一块金牌。而将在今天进行的网球男子双打半决赛和女子双打的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队各有两对组合进入四强,并有望会师决赛。而在网球男子单打和网球女子单打这两个项目中,中华台北队也有夺金的实力,有望获得大部分金牌,难怪在网球男子团体和网球女子团体比赛结束后,很多网球赛场上的球迷都感叹中华台北网球队的超强实力,称中华台北队为本届比赛的梦之队。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华台北代表团在大球项目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男排3∶2战胜中国队,男篮则展现出强劲实力,胜韩国、赢关岛,展露冠军相。

  本届东亚运动会已经完成了6天的比赛,运动健儿们将在后面4天的比赛中继续拼搏。从金牌榜和奖牌榜的情况来看,中华台北代表团有望超越中国香港代表团,实现总名次上的提升。而比起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华台北代表团有望实现自我超越,突破上届东亚运动会的8枚金牌。要知道,本届东亚运动会在整体设项上进行了适当的削减,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能实现超越,对中华台北代表团而言无疑是一大进步。

  更令人钦佩的是,中华台北代表团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跆拳道、举重、棒球、排球、网球、足球等赛场上,现场观众都由衷地为他们加油、鼓劲,也为他们表现出的那种永不服输、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欢呼喝彩。

  本报记者 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43134.shtml report 1087 昨天,在东亚运动会女足比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华台北女足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2∶2逼平中国女足。赛后,中华台北女足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