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赛张帅斯托瑟逆转美强档 将与2号种子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张帅/斯托瑟在女双半决赛中6-7(6)/6-3/10-5逆转头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首次搭档就打进巡回赛女双决赛。决赛中她们将对阵2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佩内塔,后者6-2/6-4完胜持外卡参赛的日本组合土居美崎/宫村美纪。

  本场比赛是双方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联手斯托瑟后,张帅组合前两轮都是2-0轻松过关,半决赛中获得了挑战头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的机会。对手作为专攻双打的固定搭档,目前冠军排名第9,并且在美网之前的硬地热身赛一度取得了9连胜。虽然2周前的首尔赛决赛她们输给了徐一璠/詹瑾玮,随后遭遇2连败,中网八强战0-2完败于海峡组合拍下,但常年的双打经验还是不能忽视。

  比赛由斯托瑟率先发球,斯皮尔斯网前中路截击得分拿到2个破发点,但张帅/斯托瑟组合连续得分,以一个内角ACE兑现局点保发,随后第3局张帅的发球局又经历平分考验保发,比分来到2-1。第5局琼斯的强势接发迫使张帅回球失误拿到3个破发点,网前截击打在张帅身上兑现,但张帅随即利用回发球直接得分兑现破发点回破,保发之后比分来到4-3。第9局琼斯的发球局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又化解张帅第11局里的2个局点,依靠小花正手过顶高吊球出界破发,但琼斯盘点上的双误和斯皮尔斯的截击失误让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失守,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张帅/斯托瑟一上来就遭到迷你破发,尽管挽救1个盘点,但还是6-8输掉抢七,6-7先输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斯皮尔斯率先发球,张帅/斯托瑟破发之后保发建立起2-0的领先。此后琼斯/斯皮尔斯在个人所送出的5个破发点里顽强挽救了4个,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4-3。第8局张帅love game保住发球局后,利用琼斯网前截击失误拿到破发点也是盘末点,斯皮尔斯反手变直线长出底线送出发球局,张帅/斯托瑟第二次破发后,6-3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实行抢十决胜局,斯托瑟率先发球,琼斯接发球斜线直接得分率先迷你破发,但斯托瑟随即还以颜色,连下3分后比分来到3-1。第5分张帅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侧身挑高球线路过低,斯皮尔斯截击打在斯托瑟身上回破,保住发球分后来到4-3。第9分琼斯接发球打在张帅身上再度破发,但她随后也送出双误,斯托瑟跑动中精准的outside-in再度破发,张帅保住2个发球分后比分来到8-5。随后张帅反手直线的接发球直接得分拿到4个赛点,斯托瑟接发球直接得分,10-5拿下抢十局,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头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晋级决赛之后将对阵2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佩内塔,后者6-2/6-4完胜持外卡参赛的日本组合土居美崎/宫村美纪。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45260.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张帅/斯托瑟在女双半决赛中6-7(6)/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