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篮网首发PK:小前锋新援碰面 豪华内线对决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12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13日,巴克莱中心将迎来豪华之师的主场首秀,篮网将在季前赛中面对活塞,两支在休赛期都进行了重大交易的球队将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以下为双方预计首发对比:

  1、控卫PK 詹宁斯VS利文斯顿

  詹宁斯有着很强的攻击能力,新秀赛季的55分就证明,但它却并不是一位合格的组织后卫,雄鹿队多年郁郁不得志也与他不无关系,他的打法很容易将队友孤立出来,他的场均失误也相对较多。转投活塞之后,在上一场对马卡队的比赛中,詹宁斯完成了活塞首秀,拿下15分5抢断和3助攻,表现中规中矩。

  利文斯顿曾经是一位天才球员,只是饱受伤病折磨,职业生涯辗转反侧难有大成,他的身高在一号位中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体重严重不足,这也使得他很难再高强度的对抗中保持健康,面对詹宁斯的快速冲击,他的压力将会很大。而且作为一名后卫他几乎没有三分远投能力,这也是一个致命的缺陷。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