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败落?足坛壮汉多在弱旅 伊布领衔韩国献礼

01
1/20

01

2013年10月12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在最新的FIFA2014足球游戏中,有一项数据的比拼没有那么多大牌球员,没有那么多耀眼的明星,但是那也是作为足球运动员一项重要的指标,那就是身体强壮程度。说起这个,肯定就不会有梅西、内马尔这样的巨星。 FIFA14全新的力量抗衡被发挥到极致,力量更强的球员从此上位,具备了主宰比赛节奏的能力。在FIFA14中,球员在任何带球速度下均可使用身体保护皮球,有球在脚的状态下球员可以用身体占据有利位置拦挡住上抢的对手,保持对球的控制并作出传球动作。

  NO.1 阿德巴约-阿辛芬瓦

  这名效力于英甲吉林汉姆的前锋,拥有英格兰和尼日利亚的双重国籍,在足球之余,他还是一位半专业的健美选手,他的身体无人能敌,在FIFA2014中,身体强壮指数达到97(满分100),但是他的总评数值只有可怜的63,相比梅西的94,的确是相差甚远啊。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