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俱赛-朱婷砍18分难救主 恒大0-3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013年第7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激战至半决赛,由名帅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力拼三局以0-3被欧冠得主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俱乐部所零封无缘决赛,季军争夺战将对弈瑞士苏黎世与巴西联合利华的负者。

  半决赛I:广东恒大0-3负土耳其瓦基夫银行(26-28、15-25、20-25)

  广东恒大女排在A组3-0横扫肯尼亚狱警、1-3不敌瑞士苏黎世,一胜一负位列A组次席晋级半决赛,主帅郎平今天启用主攻2号朱婷和12号惠若琪、副攻6号杨珺菁和11号徐云丽、接应10号霍奇(美国、兼职主攻)、二传5号沈静思、自由人9号张娴首发登场。

  反观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则是相继以3-0零封美国爱德华冰、3-1闯关巴西联合利华以B组头名出线,此役安排主攻2号格兹德和18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副攻11号托克索伊和13号菲尔斯特(德国)、接应6号布拉科切维奇(塞尔维亚)、二传17号艾代米尔、自由人3号卡拉达耶联手出战。

  第一局,恒大惠若琪连续命中、霍奇反击以4-3赢得先手,随即通过朱婷三度超手强攻以8-5领先暂停;不过,瓦基夫布拉科切维奇相继下球、格兹德突破迫近到11-12和13-13,好在恒大朱婷强攻、徐云丽和杨珺菁背飞命中提升到16-14;在瓦基夫菲尔斯特拦网和布拉科切维奇重扣反超到20-19后,恒大杨珺菁背飞和拦网、惠若琪反击追平到23-23和26-26,可惜未能拦住科斯塔格兰德以26-28先丢一局。

  第二局,瓦基夫格兹德平拉开、菲尔斯特近体快、布拉科切维奇重扣以5-2强势开局,而后科斯塔格兰德发球直接得分、格兹德防反以8-2领先暂停;在朱婷暴扣和拦网、霍奇和惠若琪相继反击迫近到7-10后,恒大拦防对于格兹德和布拉科切维奇办法不多而落后到10-16;当艾代米尔二次球和拦网提升到20-15时,恒大女排频繁失误丢分和垫飞一传,瓦基夫布拉科切维奇强攻下球以25-15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恒大朱婷高拉开和防反、惠若琪打手出界以3-1和6-2抢占先机,并且在迫近到6-7时通过惠若琪拦网领先暂停;当徐云丽背快和发球、惠若琪下球扩大分差到12-8时,恒大杨珺菁相继背飞提升到14-10,可惜连续被卡轮一度被追平到15-15;在瓦基夫格兹德和托克索伊分别拦网从17-17连得2分由郎平主动暂停,恒大朱婷在左翼强攻和拦网追平到20-20,只是未能拦住菲尔斯特、科斯塔格兰德和格兹德以20-25被零封无缘决赛。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广东恒大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项得分均是以42-50、6-8和1-5完全处于下风,自身失误也是以15-12多送出3分,主攻朱婷劲收18分(进攻14分、拦网4分)荣膺得分王可惜未能救主,对角惠若琪和副攻杨珺菁各自贡献13分和10分;反观瓦基夫银行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格兹德、以及副攻菲尔斯特,分别进账16分、13分、12分和12分。

  半决赛II:瑞士苏黎世0-3负巴西联合利华(23-25、20-25、16-25)

  瑞士苏黎世女排虽然在发球得分环节以5-4略微领先,但是由于扣球和拦网两方面均是以33-39、8-14陷入被动,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8-13多丢5分,由此激战三局以0-3惨遭巴西联合利华俱乐部所零封,同样是与决赛资格失之交臂;东道主的乌克兰接应雷赫柳克拿到11分,克罗地亚主攻奥斯莫克罗维奇只进账7分,反观联合利华的加拿大接应帕万劲收18分荣膺得分王。(任煜寅)

图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图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60645.shtml report 2897 组图:恒大0-3无缘决赛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013年第7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激战至半决赛,由名帅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力拼三局以0-3被欧冠得主土耳其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