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四人恐遭交易 加嫂阿西克榜上有名(图)

1.洛尔-邓
1/4

1.洛尔-邓

2013年10月13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13日,《篮圈世界》著名NBA劳资专家拉里-库恩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期间库恩预测了新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最有可能卷入交易的四位球星。

  目前,NBA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联盟各支球队的阵容也正在逐渐成型。但是到明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还会有一些明星球员被卷入交易吗?有球迷就在今天,向库恩提出了这方面的问题。

  库恩认为,这种可能性当然是存在,而纵观整个联盟,有四名球星最有可能被球队总经理摆上货架。

  1.洛尔-邓

  自从2004年进入联盟后,洛尔-邓就一直效力于公牛,并是球队最为全面的攻击手之一。上赛季,邓场均贡献16.5分、6.3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表现依旧高效。新赛季,将是邓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但到目前为止,他和公牛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的并不顺利。

  而拉里-库恩就认为,要将洛尔-邓摆上货架有两个先决条件。首先是球队高层感觉到他们已经留不住邓;其次公牛没有在新赛季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不过一旦,新赛季,公牛在罗斯伤愈后,重回争冠行列,情况就很难判断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