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姐妹同时同地举办婚礼 邹凯携女友现场祝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经历了十余年的恋爱长跑,四川花游名将蒋文文和蒋婷婷在昨日终于迎来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身穿洁白美丽的婚纱,与爱人携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同时举办婚礼,是这对双胞胎姐妹一直以来的愿望,她们的想法也得到了家人的全力支持。昨日中午,蒋文文和唐佳、蒋婷婷和陈奇的婚礼同时在成都某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她们的爱情故事和那份真实的幸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整个婚礼现场被设计成蓝色调,尽显唯美而不张扬,同时还有水波荡漾的感觉,很容易联想到蒋氏姐妹从事了近二十年,并取得无数辉煌的花游运动。婚庆公司还专门为蒋文文和蒋婷婷设计了3D海豚,更是令这场婚礼与众不同。

  昨天在婚礼上,两姐妹通过各种方式隆重介绍了自己的爱人和爱情。“我的爱人唐佳沉稳、憨厚。 ”“我知道他很爱我,对我很好。 ”蒋文文哭着说:“不过有时候他会很急,对我大吼,我会很受不了,但每次道歉我都接受,因为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

  而蒋婷婷则是这样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我的爱人陈奇是个运动潮人,开朗热情,在认识他之前,我从未想过一见钟情的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体验平淡真实的小幸福。 ”她们非常肯定地说:“是的,我们嫁给了值得托付今生的男人。 ”

  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和蒋氏姐妹的感情一直不错,上个月蒋氏姐妹的生日聚会他也参加了,这次他带着女朋友周捷专程从北京飞回来参加蒋氏姐妹的婚礼,并包了两个厚厚的红包。没有来到现场的孙杨、申雪/赵宏博、杨威、李小鹏、鲍春来、朱芳雨等体育名将也通过VCR向两对新人表达了祝福,著名男歌手任贤齐还专门为两姐妹自编自唱了一段祝福的歌曲。据了解,举办婚礼后蒋氏姐妹暂时还没有蜜月的计划,她们将在近日飞赴北京准备一个花游表演赛,虽然现在已经退役了,但两姐妹表示她们不会离开花游运动。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64539.shtml report 873 经历了十余年的恋爱长跑,四川花游名将蒋文文和蒋婷婷在昨日终于迎来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身穿洁白美丽的婚纱,与爱人携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同时举办婚礼,是这对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