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恒大卖胸 富力或得亚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琪
 


  小伙伴们,昨天小妹,终于完成了个人多月来的心愿!别人上班我独休!不过,直到休息的时候才发现,一个人的休息日是无聊的、是烦闷的!没错!瑶瑶、文静婶子去上班了……

 

  这几天确实是无聊透顶了!今天早上来到单位,看到迪迪作为座位上有瓶水,无聊的我终于按耐不住,于是乎

 

  当迪迪回来时,并没有看到我的创作,一个人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周围无数的眼光看着他,我突然感到了工作也不是那么烦闷!

  我还记得我以前问迪迪,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迪迪意味深长的说,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 你没爱情,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果真是这样吗?

 

  好了,言归正传,说说体育吧。火箭队已经抵达台北准备明天与步行者间的第二场季前赛比赛,而前火箭球员姚明也出现在了场馆里。

  在场馆的走廊里,姚明碰上了NBA的工作人员,看上去关系还不错的两人聊了一阵。

  “所以,姚,你准备要复出了吗?”这位工作人员问到。

  姚明回答到:“作为什么(复出),理疗师?”

  这位前NBA的明星被调戏了一番,那位工作人员愉快的回答到:“不,一个球童!”

 

  假如,在台北赛场中,姚老板真的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球童,球场会不会出现一幕:某球童看火花看不下去了,I CAN I UP!

  10月11日,马布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队续约三年,在发布会上马布里谈到了北京这座城市,表示想为北京建立一个王朝。

  “北京很像纽约,都是大城市。在北京两年的经历让我很难忘,我在慢慢融入这个城市当中,学了语言,吃到了没吃过的食物,唯一没有适应的是我还在适应怎样在北京开车。”马布里说道。

 

  话说北京的交通,算了,懒得说了,每天下班走路20分钟的路程,坐公交车居然1个小时!不过对于老马来说,可用一句名言,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叫事!马政委完全不用做公交、地铁回球馆,直接运球突破!!!一个转身晃过了公主坟立交!!!!背后运球晃到了阜成门立交!!!来到篮下背打西直门……然后……然后绕西直门立交桥第二天才到球馆。

 

  马政委的在CBA的成功,很多外援其实是做不到的,阿里纳斯就在微博上表示,目前自己每天都在刻苦训练,试图回到CBA打球,并且要以健康的状态打满整个赛季。并透露自己正和一些球队接触中。大将军确实想要证明自己!面对快船的邀请,他居然回绝了,看来很多NBA球星都认为在CBA或许能像老马那样证明自己!对于CBA来说,科比也表示不陌生,他曾经差一点就登上CBA的赛场。最近他又对这个赛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TMZ报道,科比在昨天与拳王梅威瑟交流的时候表示,在中国的篮球比赛中,你能像男人那样的打球。“他们那儿的规则让你(像男人一样)打球,”科比说道,“(这儿)的规则改来改去,你甚至不能碰别人,你不能碰。”

 

  飞侠,承让了!CBA强度大,身体接触多,又上腿、又挥肘,还摇手指的,你来也只能砍100分。但是,小妹听飞侠的话里,是不是要打算来中国打球呢?

  说完篮球,我们再来说说足球吧~西班牙《马卡报》在头版透露了一个令皇马球迷揪心的消息,今夏刚刚天价加盟球队的贝尔被检查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这可能会导致他在未来长期缺阵。

 

  哎,想“腰”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我以为只有老坐办公室的人才会腰间盘突出,原来每天锻炼身体也会……这是不是说,皇马是不是又买了个土豪版的卡卡呢?难道说夏天:皇马买入热刺“飞亿”贝尔!秋天:已飞……在这里,我要向贝尔表示下慰问:贝尔同志: 惊悉您不幸身患重病,在此向您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希望您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以百折不挠精神同疾病作斗争,配合医生治疗,坚信您一定能取得抗击病魔的最后胜利,早日回到工作的岗位上来。 祝您早日康复!

  我们回到国内,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已经打入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将在两回合决赛比赛中更换球衣胸前广告。据悉,恒大方面正在跟相关赞助商商讨这个方案,胸前广告可能第一次不是“恒大”二字。据业内人士评估,恒大亚冠决赛两回合的胸前广告至少能卖出1000万人民币。

 

  瞅瞅,人家90分钟比赛就能挣1000万!我直播咋就木有……不过本篇报道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近几天有球迷向记者反映,恒大俱乐部最近在市面上回收没有印胸前广告的光板球衣。有消息人士透露,因为俱乐部可能要拿这些球衣去印新的胸前广告用于亚冠决赛。矮马,广州恒大是什么队伍?还需要向球迷回收球衣?开玩笑,许土豪会这么干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经营理念,还是需要很多中超球队来学习啊,不过其他队伍能进决赛吗?至于广告,不会又被某凉茶领导品牌抢先吧?也许富力老总看了报道,一拍桌子:“不就是1000万吗,拍了,叫他们胸前印上富力俩字,咱也爽一回!于是广州恒大变成广州富力了……

  好啦,又到了短快评了,一起吐槽吧~

  【李玮锋:恒大带来希望,但不能代表中国足球】广州恒大无疑是当前中国足球的焦点,他们即将在月底迎来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赛事。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对于目前的恒大热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恒大的出现为中国足球带来了希望,但是恒大并不能代表中国足球。

 

  说的在理!理智的球迷也十分清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的恒大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只有大家都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中国足球才会真正的强大。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恒大是中国队,那还了得?

  【傅博直言后腰有短板:现在只有2人可用】尽管国足本期集训遭到了伤病问题的严重困扰,但代理主帅傅博对目前的备战效果感到满意,不过傅博表示国家队在后腰位置上存在短板,现在只有郑智和杨昊两名后腰队员。

 

  现在知道人少了吧,为什么不用朴成朴太萌呢?

  【詹姆斯:我们拥有五上五下的天赋】此前结束的一场季前赛比赛中,热火队在堪萨斯大学以86-75击败了山猫队。赛后,热火王牌球员詹姆斯盛赞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他表示球队具有五上五下的天赋。

 

  看到这篇报道,篮网不服了,别说5上5下了,我们主教练都能上,你热的斯波行吗?

  我们一起看图吧~

 

  不会伪装的记者不是个好编辑!

 

  冲啊!飞火流星!

 

  看到美女的不同反应!

 

  阳光留下的痕迹。

 

  功夫足球走向世界!

 

  真正的女汉子!不解释!看着胸肌!

 

  这名字……

 

  神一样的PS啊!

 

  谁能最先撞线呢?

  我们一起看看黑丝们的“故事”吧!

 

  怎么那么多人说是黑妞啊?我写高级黑,我自己并不黑哦~头园伯伯不是暗恋瑶瑶吗?

 

  我先一巴掌给他拍到墙上!

 

  槽友黑丝本是一家哦,我相信,丑哥还会光临寒舍的,他能忍心伤了一个小清新的心吗?哈哈!不过小女子是真不记得代班过吐槽哦~

 
 

  永爱哥,很有才啊!今天继续哈!看来文婧婶子,你就踏踏实实的与小伙伴们卧谈枕边话吧!

 

  我是比较喜欢收集别人的第一次哦~

 

  头园哥,写完了我是不是该写瑶瑶了?嘿嘿~

 

  腾哥、永爱哥谁是头园哥的真爱呢?小伙伴们发挥想象吧~

 

  托梦还是轻的,小伙伴们再不评论,我就半夜趴你们家窗户!

 

  这,是不是真正的梦之队,是你心中的最佳11人吗?节目的最后,我还是给小伙伴出个畅想题吧,请写出您心中的最佳11人!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64654.shtml report 15854  小伙伴们,昨天小妹,终于完成了个人多月来的心愿!别人上班我独休!不过,直到休息的时候才发现,一个人的休息日是无聊的、是烦闷的!没错!瑶瑶、文静婶子去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