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第二!曝佛爷早知贝尔腰伤 为面子甘愿扔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皇马急了!伯纳乌蒙了!弗洛伦蒂诺晕了!对于所有的马德里主义者来说,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贝尔是否能够用球场上的表现压倒巴萨新援内马尔,而是前热刺巨星什么时候才能100%健康的出现在绿茵场上踢球。根据西班牙《马卡报》今天披露的重磅消息,如果一切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银河战舰夏季的这次转会将会成为足球历史上最大的笑话:因为马德里人用一亿欧元换来了一个因为腰伤而根本无法正常比赛的球员。波尔图是欧洲第一黑店?和将一个伤员卖了近1亿欧元的热刺相比,葡萄牙球队只是一片浮云。

  《马卡报》透露,贝尔的腰椎间盘第一骨节(S1)和脊柱末端的骨节(L5)之间的骨质增生,也就是所说的腰椎间盘突出,更严重的是,这个病症已经开始影响到了皇马新援脊椎倒数第二骨节(L4)。从运动学角度来说,这样的伤病并不会让贝尔马上停止踢球,但在未来,“大圣”随时存在着突然倒下的可能,而且即便进行手术,也很难完成这一伤病的根治。而令马德里媒体感到愤怒的是,在这个伤病的问题上,看上去皇马就像是完完全全中了热刺和贝尔联手打造的“仙人跳”。据悉,早在9月2日,皇马医疗组就通过核磁共振查出了贝尔的这一身体状况。随后医疗组专家提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热刺方面可能刻意隐瞒了贝尔的腰部伤情。

  为此,感到一丝不妙的伯纳乌高层即刻询问了已经出现在皇马体育城的贝尔。但球员本人却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同时强调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受到过腰背问题的侵扰。这一刻,原本可以踩下刹车的弗洛伦蒂诺犹豫了。皇马主席知道,转会的谈判好不容易达成了一致,外界都已经认为贝尔实际上已经是皇马一员,甚至已经有40000球迷等在了伯纳乌球场,准备迎接他们的新宠儿。如果这个时候宣布贝尔转会失败,无论是皇马还是弗洛伦蒂诺本人都会成为整个欧洲足坛的笑话。因此,皇马主席只能选择相信威尔士球员自己的感觉,而不是核磁共振给出的专业判断。

  但显然,弗洛伦蒂诺失算了。贝尔加盟皇马快2个月,只上场打了132分钟比赛,进过一个球。他的更多时间用在了和各种各样随时出现的伤病做斗争。皇马医疗组成员知道,贝尔的腰背伤病看起来还没有爆发的迹象,但最近几次的肌肉伤病,包括之前的一次腹股沟问题很可能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外衍产物。事实上,从现在贝尔积极进行腰腹和背部训练的情况来看,很可能威尔士人早就意识到了自己的背部的隐患。换句话说,“大圣”当初信誓旦旦的否认伤病,很可能是撒了谎。如果真是那样,那么皇马主席不亚于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要知道,当初弗洛伦蒂诺无比信任卡卡,换来的就是巴西人在世界杯期间的隐瞒伤势。

  当然,针对《马卡报》的揭秘,皇马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在该俱乐部网站给出的公告中指出:第一,媒体报道的关于贝尔腰椎间盘错位的信息完全是假消息。第二,皇马医疗部门在10月10日向媒体透露贝尔并没有腰椎间盘错位,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该报的版面上,相关的信息被删去了。第三,贝尔只有一些轻微的椎间盘膨出,但这在足球员身上非常常见,而且也不会影响他的职业水平正常发挥。不过,官方辟谣只是皇马必须做出的回应,在上赛季,伯纳乌就怒斥过《马卡报》编造两大队长逼宫穆里尼奥的谣言,但谁都知道,媒体给出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马卡报》就一针见血的支出了皇马目前的问题:过于追求明星效应,却欠缺更多的专业判断和变更的决心。弗洛伦蒂诺第二次成为皇马主席,却赶走了更懂足球的巴尔达诺,留下的只是依旧无限信任巨星的习惯和只知道奉命行事的布特拉格诺们。这也让皇马的青春风暴只在夏季集训掀起了一点浪花,就又在新赛季偃旗息鼓。而贝尔这样花大价钱找来的巨星,虽然个个都说最爱皇马,却又很难真正做到和球队同心同德,开诚布公。某种程度上,只要皇马没有一天开始倚重本土球员,那么“贝尔们”的谎言,或许还会在伯纳乌上演。

  (海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68388.shtml report 1740 皇马急了!伯纳乌蒙了!弗洛伦蒂诺晕了!对于所有的马德里主义者来说,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贝尔是否能够用球场上的表现压倒巴萨新援内马尔,而是前热刺巨星什么时候才能10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