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比利时C罗炮轰队友 范将军破纪录成队史第一

来源:现代金报

  昨日凌晨,210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在各大洲重燃战火。比利时、德国、瑞士已经在欧洲区取得了出线资格,葡萄牙、英格兰和西班牙等传统强队仍将为各自的名额奋战。强强对抗,必然不乏亮点——范佩西世预赛上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令其进球数笑傲荷兰队史;比利时国家队也成为了传统强队之外的一匹新晋崛起的黑马。 □记者 郑乔

  C罗零进球痛骂队友 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9轮中,葡萄牙队主场迎战以色列,佩佩助攻里卡多·科斯塔率先打破比赛僵局,但门将帕特里西奥遗憾送出大礼,令以色列队终场前扳平比分,比赛也以1:1平局告终。由于同组的俄罗斯大胜卢森堡,葡萄牙落后榜首3分,净胜球相差较大。若能通过附加赛晋级,已经是本届葡萄牙队的最好结果。

  比起小组内的局势,恐怕葡萄牙人为之惋惜的是,昨天的比赛中,竟然全队都不在理想状态。当家球星C罗很努力创造射门机会,可他获得了对手的重点照顾,压力陡增,无奈之下只能多次尝试外围射门,没有取得任何效果。 于是,比赛中屡次出现C罗嘟囔着嫌队友没有传好球或者浪费机会的镜头,赛后他更是毫不留情地将矛头先指向了国家队的伙伴们。这位皇马的超级射手,在为自己的国家队效力时并没有得到良好的支持,在发布会上大发脾气。C罗说,“我们很不成熟,无法打出我们想要的状态,我自己表现不理想,对球队也没太大帮助。” C罗对葡萄牙队的未来也很是担忧,“这场平局对我们和球迷都是打击,我们要去打附加赛。不过这将非常关键,我希望球迷能看到我们更好的表现,最后一轮比赛必须有所提高,每个方面都是如此,我自己也有提升空间。(附加赛对手是法国?)我不希望葡萄牙遇到法国,但我也不能说更多东西了。”

  范大将军成为队史第一

  橙色军团荷兰队,在国际赛场上受到的追捧,丝毫不亚于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每当荷兰队的比赛日,赛场都会呈现一片橙色的海洋。 昨天也不例外,荷兰队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匈牙利队,已经提前晋级的橙色军团,似乎只是在为自己刷新数据,对于此前小组第二的对手丝毫不留情面。斯特鲁特曼和伦斯在上半场各入一球,范德法特和罗本则在比赛最后时刻先后直接任意球得分。倒霉的匈牙利还由后卫德维塞里送上头球乌龙大礼。最为值得一提的是,状态火热的范佩西第8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并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以41球超越名宿克鲁伊维特,成为荷兰国家队队史上的射手王。 自从戴上队长袖标,范佩西的进球感觉至少在国家队便不曾断过。最近5场世界杯预选赛,范佩西场场破门。其中主场对罗马尼亚、客场对安道尔的比赛均梅开二度,脚感极佳。本场独中三元的表现也让其以11球成为世预赛欧洲区的射手王。

  “我并没有期待过这一纪录,因为所有这一切都会过去,”范佩西在赛后刻意保持着低调,可毕竟难掩兴奋之情,他对媒体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作为一个整体赢得了这一切。”

  欧洲红魔惊人崛起

  曼联被称作是英超的“红魔”,而欧洲的足球版图中,比利时国家队以“红魔”为诨号,20年前,比利时在欧洲大陆上的名气不亚于今天的西班牙队。在赛前十分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比利时队2:1拿下了一直以来颇具实力的克罗地亚队,上演了一出足球崛起的好戏。

  比利时球员有很多效力于英超,而随着今日英法球员实力日益下滑,比利时球员似乎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据英国《每日邮报》做出的统计,如果按照国籍进行进球数量的划分,那么英超进球最多的是英国球员,其次是西班牙球员,令人没想到的是,排名第三的竟然是比利时人! 事实上,比利时拥有一大批在五大联赛效力并且功成名就的球员,仅仅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就能组成一支队伍。中卫的位置上,他们有英超冠军队长孔帕尼,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进攻型边后卫位置上,刚刚加盟热刺的维尔通亨足以担当此任;中场位置上有登贝莱,现已加盟热刺;进攻端,还有阿扎尔、卢卡库(租借至埃弗顿)和德布劳内这几位切尔西球员,以及埃弗顿刚签下的凯文·米拉拉斯,搭档是曼联的费莱尼。

  “我已经谈论欧洲杯和世界杯很多年了,”在五月份竞争国家队主帅一职时,比利时队主帅威尔莫茨说道,“现在我真的很想再参加一次。”然而,比利时队与其他国家队不同的是,主教练必须能够解决好队内的矛盾——这是个历史问题,荷兰语帮和法语帮一直存在着对立情绪,影响也很深远。显然,通过昨天的胜利,已经能够看出比利时队的潜力。

  ■其他战报 英格兰西班牙出线在望 除去这三场比赛,欧洲区其他比赛,丹麦主场2:2战平已提前出线的意大利,英格兰4:1横扫黑山,西班牙主场2:1小胜白俄罗斯,德国3:0完胜爱尔兰,波黑以4:1击败列支敦士登。 在欧洲区预选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英格兰以1分优势领跑H组,4天后他们将对阵波兰,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小组头名,以便直接晋级明年的世界杯。而西班牙距离出线也仅差一个积分。

  在南美区,哥伦比亚主场与智利3:3战平,提前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已提前锁定世界杯门票的阿根廷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梅西、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等大将缺席,即便如此,“潘帕斯雄鹰”凭借拉维齐的两个进球,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1逆转击退秘鲁厄瓜多尔在首都基多的高原主场迎战积分相同的乌拉圭。凭借蒙特罗的精彩进球,主队以1:0获胜,仅差一分就可晋级决赛圈。 综合新华社电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69272.shtml report 3544 昨日凌晨,210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在各大洲重燃战火。比利时、德国、瑞士已经在欧洲区取得了出线资格,葡萄牙、英格兰和西班牙等传统强队仍将为各自的名额奋战。强强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