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蒋氏姐妹84桌酒席宴请宾客 百万婚礼有商家买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胡春煦摄影李国东向宇

  昨天,中国花游的代名词——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在成都一家五星级酒店步入婚姻的殿堂。邹凯、张山、周建安等川籍体育明星纷纷前来祝贺。天府早报记者全程见证了双胞胎姐妹的婚宴,同时也从现场的菜品、酒水和婚礼布置等几个方面算了一笔账,这次风光无限的婚礼的花费在百万元左右。但是,由于两姐妹的超高人气,婚礼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加盟”,两人婚礼的实际开销或许并不大。

  84桌酒席宴请宾客

  两对双胞胎姐妹的婚礼几日前就引起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随着婚礼的进行,两姐妹婚礼的细节更是不断被曝出,先有网友曝光了婚礼的举办时间、地点、流程,之后婚礼的喜帖也被挖了出来。

  据天府早报记者现场了解到,蒋氏姐妹所在的香格里拉酒店,婚宴价格的最低起价为2888元。根据酒店方一位负责宴会的人士表示,文婷姐妹所订酒席的每桌价格为3476元,再加上15%的服务费用,一桌价格达到4000元。此外,婚宴上每桌配有52度国窖1573一瓶、芬格富红酒一瓶、硬壳天子香烟一包、三五香烟一包。其中,52度国窖1573的市场价今年已上涨到1589元,还有香烟加上红酒等,花费约6000元一桌。

  由于两人世界冠军的身份,以及涉及三个家庭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众多,因此两人也将婚礼布置在该酒店最大的厅,从婚宴席位分布图来看,整个宴会共设置了76桌和8个主桌,光是筵席费用就将超过50万元。

  此外,两人并没将抢亲环节设置在父母家中,而是选择了位于文殊院旁的成都会馆,据记者现场了解,新郎新娘双方父母、送亲的姐妹团一行20余人头天晚上就赶来这里,由此产生的费用也绝不会是一小数字,再加上婚庆公司以及10多辆吉普牧马人的车队、10多位摄影师和婚礼的物料布置等,整场婚礼破百万的问题不大。

  大部分费用都有赞助

  在婚礼现场,记者意外发现了四川劲浪体育的员工,让人意外的是,他们胸前并没有像其他宾客一样佩戴胸牌,而是挂上了赞助商胸卡,“婚礼其实就是我们策划实施的。”劲浪市场部经理高鹏表示,年初就和两姐妹碰完思路,然后策划,“由于文文和婷婷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除了参与拍摄婚纱照和微电影以及最后的排练,其他都是我们来。”

  据了解,劲浪一直是四川游泳队和体操队的赞助商,“姐妹花作为成都乃至中国体育的代表,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我们做体育行业,必须要为这个事业尽一份力。”那到底婚礼现场劲浪公司花了多少钱呢?对于这个问题,高鹏并没有作答,只是说大家可以自己估算。“摄影师是我们请来的,但并没有花钱。”负责蒋氏姐妹婚礼的婚庆公司某员工随后告诉记者,“正常价格是一个摄影师2000-3000元一天,但他们听说是文婷姐妹的婚礼,都表示不要报酬,友情提供服务。”据该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摄影师,婚庆公司其实也赞助了文婷姐妹的婚礼,至于是不是两人完全免单,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赞助了多少不太清楚”。

  此外,文婷姐妹两人曾多次在微博上感谢某定制婚纱机构,而她俩身着的婚纱为该婚纱机构外籍设计师亲自打造。而在婚礼后,重庆某汽车经销商也打出了为两人成功保驾护航的新闻,婚纱、婚车是否也是赞助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从现有的信息来看,两人婚礼有很大一部分得到了赞助,两人的实际开销或许并不大。

  ■延伸阅读

  明星办婚礼商家抢着赞助

  在邓超孙俪大婚时,不少网友发现不止有酒店以“史上最低价”赞助两人婚宴,更有某汽车品牌全程免费提供新人以及宾客用车。其实无论李嘉欣、陈慧琳,还是罗海琼、胡可、大S,明星婚宴上的诸多“部件”——大到酒店、酒席、婚车、钻戒、婚纱,小至饮料、喜帖、结婚照、礼品,都有商家心甘情愿地为之买单,甚至还能收到“临时代言费”,而商家为了得到该明星的临时代言,甚至不得不提前半年预约或“缴纳”高额费用。

  ■现场花絮白给红包

  在抢亲环节中,姐妹二人在成都会馆二楼设置了两个婚房,当新郎唐佳和陈奇来到后发现只有一间房子里有声音,因此疯狂往里面塞红包,并在门口高唱 “爱你一万年”。好说歹说将房门骗开后却让两人傻了眼:新娘不在,只有一帮姐妹团,红包白给了。

  女不如男

  来到第二个房间后,唐佳和陈奇积累了经验,带领着一帮11个弟兄二话不说就猛撞房门,眼看房门打开了约一尺来宽时,房间里的好姐妹开始发力,竟硬生生地将10多个男人挤了回去并将房门上了锁。最终结果:新郎破坏门锁后终于进入。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0249.shtml report 2209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胡春煦摄影李国东向宇昨天,中国花游的代名词——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在成都一家五星级酒店步入婚姻的殿堂。邹凯、张山、周建安等川籍体育明星纷纷前来祝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