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两飞翼遭莫帅遗弃 PK巴萨争西班牙中场潜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国媒体《talksport》截屏

  弗格森爵士退休,莫耶斯接班,加之埃德伍德沃德接替大卫-吉尔成为曼联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两处变动令曼联整个夏天都乱了,转会市场上一败涂地,两人合作一起搞砸了数笔交易,最令人遗憾的是,曼联错失了厄齐尔,让阿森纳捡了个“大便宜”。除了转会市场上的失败,莫耶斯在更衣室里掌控局面的能力也与弗格森爵士差很远,执教还没半年,鲁尼、香川真司以及扎哈等不少球员开始有怨言,尤其是香川真司,不明不白的就成为曼联的边缘球员,而扎哈1500万英镑投曼联后联赛硬是没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

  据统计,扎哈来到曼联之后,就参加了一场正赛,在曼联2-0击败维冈竞技的社区盾赛事中,首发出场踢了60分钟。由于长期被莫耶斯“封杀”,互联网上竟传出扎哈睡了莫耶斯的女儿,从而被遗弃的。由于扎哈在曼联长期踢不上球,他在英格兰队内的地位也受到影响,现如今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压根不再考虑他,扎哈无奈又回到英格兰U21代表队。英国媒体《镜报》称,扎哈接下来可能离队,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博尔顿,英格兰妖星寄望于租借离队来保持竞技状态,争取获得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

  与扎哈有类似情况的还是阿什利杨,自曼彻斯特德比曼联1-4负于曼城之后,英格兰飞翼就再也没有出过场,本来是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手下的常被球员,但最近遭到遗弃,至于原因,那就是在俱乐部没办法踢球,没人清楚他的竞技状态。英国媒体《镜报》称,由于曼联主帅莫耶斯在边锋的位置上更新人贾努扎伊,阿什利杨在队中基本踢不上球了,考虑到他想征战巴西世界杯,所以打算将他租借出去,不过目前还没有传出哪支球队愿意租借阿什利杨。至于埃尔南德斯,早前暗示离队,如今热刺可能冬窗报价。

  英国媒体《镜报》称,本赛季11场比赛,埃尔南德斯仅获得2场亮相机会,这令埃尔南德斯很难过,因为他想参加更多比赛。尽管热刺今夏出资2600万英镑引进索尔达多,但博阿斯看到埃尔南德斯这样的前锋在转会市场,自然会努力争取一下,据悉来自西甲马德里竞技也有意收购小豌豆。提起马德里竞技,不得不说曼联日前对这支球队的一名球员非常感兴趣,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科克进入曼联主帅莫耶斯的视野,他有望在冬窗期间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最大的劲敌是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

  科克现年21岁,司职中场,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达到118次,是过去两个赛季的主力。本赛季,科克像阿森纳球员拉姆塞一样突然大爆发,其发挥不逊于迭戈-科斯塔,8场西甲联赛贡献2球6助攻,均场制造一球!《转会市场》估测,科克的身价在1250万英镑左右,但曼联收购他,支付马德里竞技转会费至少两倍有余。(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0478.shtml report 2469 英国媒体《talksport》截屏弗格森爵士退休,莫耶斯接班,加之埃德伍德沃德接替大卫-吉尔成为曼联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两处变动令曼联整个夏天都乱了,转会市场上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