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腰椎间盘突出赛季恐报销 皇马1亿买悲剧?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鹤

  核心提示 加盟皇家马德里仅仅40天后,贝尔就被西班牙《马卡报》曝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并且这种疼痛正在折磨着1亿欧元先生。选择保守治疗,那贝尔的症状会持续加重,而接受手术,就基本上意味着他本赛季提前报销。

  皇马官方随后辟谣称,贝尔只是患有轻微的腰椎间盘膨出,不妨碍参加足球比赛。但球迷仍担心历史重演。2009年,6500万欧元先生卡卡登陆伯纳乌时,偷偷带着腹股沟之伤,结果四年都没能雄起。弗洛伦蒂诺难道要在同一个地方再摔一次?

  早知如此?

  加盟皇马时,贝尔的状态并不好,这个夏天一直为伤病所困扰。加盟皇马之后,他的伤病也不断。截至目前,1亿欧元先生只为球队踢过132分钟,贡献1粒进球。

  而《马卡报》周六甚至称,在进入皇家马德里体检室的时候,队医们已经查出了贝尔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却密而不报,为了满足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宏伟计划,所有人都选择了沉默和装不知道。眼下,贝尔还没有感觉疼痛,也可以没有问题地上场,但是动手术是很难避免的。

  并无大碍?

  不过,皇马官方于北京时间昨夜发表辟谣声明,声称贝尔只是轻微的腰椎间盘膨出,不妨碍他参加足球比赛。

  之前,伊瓜因的腰椎间盘突出一度十分严重,他担心失去位置,选择保守疗法,但收效甚微,不得不动了手术。伊瓜因术后休养了3个月终于上场了,但又花了好几个月才找回感觉。

  如果贝尔也像伊瓜因当时那么严重,那他本赛季基本就报废了。

  又一个卡卡?

  但贝尔目前的状态让人想到最多的,还是他会不会重蹈卡卡在皇马的覆辙。2009年的夏天,阳光帅气的卡卡带着6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伯纳乌,皇马球迷们憧憬着他能与C罗一道双星闪烁,正如人们期待贝尔和C罗的两亿齐飞一样。然而长期的伤病加之在球场上的表现,俱乐部和皇马球迷对卡卡失去了信心,连弗洛伦蒂诺也对自己亲手买进的卡卡后悔不已。今年夏天,皇马半卖半送将卡卡送回米兰。

  “卡卡带伤加盟”被隐瞒了7个月之久,最终还是巴西人的自曝解开了谜题,现在“贝尔带伤加盟”仅仅时隔40天就曝光了,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1亿欧元先生的脊椎都会是焦点,而皇马董事会一定会让弗洛伦蒂诺给个交代,毕竟贝尔不仅比卡卡更贵,并且他的伤情可能更严重。

  厄齐尔笑了

  更何况,为了得到贝尔,皇马还出售了C罗在球场上最好的搭档厄齐尔。

  “我和穆里尼奥保持着联系,但和皇家马德里已经彻底决裂了”,这就是在昨晨率领德国队击败爱尔兰后厄齐尔的心声。当1亿欧元先生贝尔还在接受特训,并且面临手术报销赛季之时,厄齐尔用助攻和进球嘲笑着伯纳乌的选择。温格用只有贝尔身价一半的5000万欧元就得到了厄齐尔,可皇家马德里却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5分了。贝尔的伤到底是天灾,可皇家马德里输掉14年德比的不败纪录却一定是人祸。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0755.shtml report 1578 N小鹤核心提示加盟皇家马德里仅仅40天后,贝尔就被西班牙《马卡报》曝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并且这种疼痛正在折磨着1亿欧元先生。选择保守治疗,那贝尔的症状会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