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4-1泰达十分钟大逆转 超七成网民疑默契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0月12日,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此前十五轮不胜,不但一路从亚冠区跌入保级区,而且还打破了本赛季前半段亚泰创造的中超联赛连续不胜的纪录。反观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近五轮取得五连胜,而且对手各个都是中超联赛中数一数二的顶级球队。无论是从球队目前的状态,还是从球队的实力来讲,在客场,天津泰达都不该输掉比赛。但最终,青岛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却在第82分钟,开始走向了一种令人疑惑的方向发展。

  从1比1到4比1 青岛10分钟击溃天津

  由于比赛关乎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因此,除了天津球迷和青岛球迷之外,长春球迷也对本场比赛非常关注。但就是在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却出现了令人震惊的情况。

  比赛的整个上半场,天津和青岛战成0比0,但下半场比赛,随着天津泰达取得领先,比赛改变了走向。下半场第59分钟,泰达率先取得进球,巴雷帮助泰达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泰达门将一次低级失误,让青岛外援格里菲斯抓住机会扳回一城,双方打成1比1。

  如果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这样一个结果,也不会让任何人感到震惊。但就在第82分钟开始,比赛却突然改变了“风向”。比赛第82分钟,泰达后卫曹阳在与青岛后卫争抢高球时手球,被判定为点球,青岛外援一蹴而就。4分钟后,青岛卷土重来,替补朱世玉远射破门,之后补时最后阶段,青岛外援格里菲斯再度进球,最终青岛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连入三球,以4比1击溃天津泰达。

  天津球迷看不过 微博上表不满

  本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很可能直接左右亚泰与青岛两支球队在保级大战中的最终结局。最终,青岛中能以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情况下,击溃天津,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对亚泰的反超,重新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

  且不说亚泰俱乐部对此事的不满,这样的结果,就算是天津球迷,也是异常不满。

  赛后,国内某门户网站发起了一个投票帖子,标题为《您如何看待泰达1-4中能的比赛》,帖子下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您认为泰达1-4中能7是默契球吗?”而在这项还没有最终结束的投票中,已经有接近70%的球迷认为本场比赛“场面不正常,我认为是默契球。”

  不过,相比于球迷们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这个帖子已经非常仁慈了。

  在与本场比赛相关的帖子下,不少球迷言辞激烈,甚至要求有关部门必须介入调查此事。“我不认为这是默契球,我认为这就是假球!”“听着全场青岛球迷大喊谢谢天津。真心觉得这场比赛好默契啊。”

  甚至不少天津球迷也对本场比赛泰达的表现相当不满,“作为一名天津球迷,并非不能接受一场失利,但这样明目张胆的默契让我觉得耻辱。之前还会为外地媒体、球迷的‘诽谤’性言论而不平,现在看来,泰达足球应该承受最最严厉的指责。你们愧对天津这座城市,愧对那么多关心你们、热爱你们的球迷。天津足球,再见,再也不见!”

  ■网友声音

  @残木浅草:这场青岛和泰达的比赛,都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足协呢,哪里去了,是不是还是一样的不作为?

  @rzl1234567890:现在真是深刻的理解了老高那句中国足球没戏了的含义……

  @冉雄飞:青岛4:1大胜天津泰达!比赛结果让人思量。一球队十几轮未胜,曾七连败!另一球队五连胜,对手包括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等中超“big 4”,但青岛如愿拿下,没看比赛不敢妄下结论,但朋友一个月前预言“青岛天津肯定不会降级”的说法,回味起来颇有深意!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1766.shtml report 1858 10月12日,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此前十五轮不胜,不但一路从亚冠区跌入保级区,而且还打破了本赛季前半段亚泰创造的中超联赛连续不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青岛4比1泰达 好默契!! 亚泰保级形势危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