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屌丝了吧!莫耶斯亲赴英乙考察 组建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莫耶斯考察英乙球员?

  北京时间10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国际比赛日的缘故,欧洲足坛各大顶级联赛纷纷让路选择暂停,不过低级别联赛,由于很少牵扯到国脚,进而继续进行,譬如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英乙联赛就是如此,日前一场福利特伍德VS切斯特菲尔德的英乙联赛成为了舰队街关注的对象,倒不是因为这场比赛踢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比分,而是曼联新帅莫耶斯亲赴现场观战,球迷看到看台上有如此一位大牌教练,全部惊呆了,不少人纳闷,曼联主帅这是要干嘛?舰队街披露,考察球员!

  据介绍,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22点进行,这是场英乙联赛领头羊之争,切斯特菲尔德排名榜首,福利特伍德排在联赛次席,最终坐镇海布里球场的福利特伍德1-1战平切斯特菲尔德。在看台上的观战的莫耶斯非常有兴致,全神贯注的观看比赛走势,不时的与身边做一些交流。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像曼联这样级别的主帅来英乙联赛观战确实令人震惊,而且还是亲临现场,正常情况下,若考察球员,只需派出球探前往现场即可,不得不说国际比赛日期间,曼联主帅莫耶斯闲的“蛋疼”。

  当然,莫耶斯亲赴现场也被舰队街认为是曼联明年一月份冬窗收购强援的征兆,不过考察英乙联赛的球员似乎有点不靠谱,不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却有不同看法,称如果你了解莫耶斯的话,就应该见怪不怪了,他执教埃弗顿期间,就喜好去低级别联赛考察球员,而且还是亲临现场的,从而给埃弗顿带来不少优秀的球员,譬如蒂姆-卡希尔,他是莫耶斯在英冠联赛挖过来的。据悉,曼联冬窗主要加强两个位置,一个是中场,另一个是中后卫,据悉莫耶斯前往英乙联赛观战,就是考察这两个位置的球员。

  英冠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主帅莫耶斯盯上了英乙联赛排名次席福利特伍德队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杰夫-休斯和纳森-邦德。两名球员现年都28岁,前者司职中场,曾是北爱尔兰国脚,在水晶宫、彼得堡联、布里斯托尔城以及诺茨郡效力过,今年夏天签约福利特伍德;后者司职中后卫,亦可踢防守型中场,英格兰本土球员,出道于兰卡斯特城,2003年便开始为福利特伍德效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自嘲道,如果曼联收购这两名球员,那么绝对要比毕尔巴鄂竞技中场赫雷拉便宜的多。(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2487.shtml report 1739 莫耶斯考察英乙球员?北京时间10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国际比赛日的缘故,欧洲足坛各大顶级联赛纷纷让路选择暂停,不过低级别联赛,由于很少牵扯到国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