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百高尔夫会员邀请赛 上海棕榈滩球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二百高尔夫会员邀请赛(上海站)在美丽的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二百高尔夫上海分公司回报老会员的第一场全免费招待赛,赛事规格高,奖品丰富,价值不菲,仅一杆进洞奖就有2个:价值60多万的奔驰新款E系轿车和价值9万元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卡。自报名之日起,会员反响热烈,短短几日,报名人数已超预期。

  为了保障比赛质量,客户打球舒适度,确保赛事按时完成,我们预期把参赛人数控制80人左右(优先保障VIP会员),虽然适逢中秋、国庆双节间隙,以及头一天下雨等因素,大家参赛热情仍然高昂,实到率90%以上80多人,体现了会员球友们对二百高尔夫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比赛日天公作美,一扫前日阴雨天气,阳光灿烂、气温适宜,确是打球好日子;比赛球场棕榈滩风光婀娜秀美,因靠近海边风力甚大,为比赛结果增添了几分不确定性。

  时近中午开球时分,参赛嘉宾汇聚1号洞举行开球仪式,简短的致辞后,由二百高尔夫华东区总经理杨友蓉女士及嘉宾代表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近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11个奖项各归其主。随着年轻干练的主持人高亢的开场白,颁奖晚宴拉开帷幕。晚宴采用圆桌形式,也彰显组织方用心之极;参赛嘉宾品尝各色美味佳肴,新朋旧友相叙甚欢其乐融融;伴随着丰厚的奖品颁发,晚宴气氛欢快热闹,晚宴后端的全场幸运抽奖:Maruman新款球包被老会员黄总抽到,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黄总当即表示转赠二百高尔夫,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太MAN了!太霸气了!!此刻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在会员们的欢声笑语中,2013年二百高尔夫会员邀请赛(上海站)圆满谢幕。相聚是短暂的、快乐是永恒的;二百高尔夫感谢广大球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期待下次再会!

  在此再次感谢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卡拉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丸万(上海)体育用品貿易有限公司、上海闵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联盟(中国)以及上海解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GV皮带、福州六本木贸易有限公司冲绳泡盛酒、上海天赤沪贸易有限公司赤饮等礼品赞助企业的鼎立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3989.shtml report 1790    搜狐体育讯9月25日,二百高尔夫会员邀请赛(上海站)在美丽的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是二百高尔夫上海分公司回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