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内斯不急于短期内复出 称拜仁仍有进步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不想为自己重返一线队的日期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因为腹股沟的伤病,马丁内斯在欧洲超级杯之后还没有为拜仁打过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方面在周四证实在经过手术和康复之后,马丁内斯已经开始了个人训练。但是,这位西班牙国脚还没能参与到一线队的训练当中,并且他也不希望在伤病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就急于复出。

  在接受拜仁慕尼黑官网的采访时,马丁内斯表示:“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我正按照计划表一步步地康复。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训练时患处不再有疼痛反应,在此之后我会一步步找回正常训练的节奏。我现在已经能够重返绿茵场并进行一些跑步练习和冲刺练习,在此之后我还会进行一些有球训练。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步步增加训练量,并且这个量必须有很好的控制,不然伤病就会存在复发的可能。我的一些肌肉还需要加强,或许在下周我就可以跟着一线队一起训练了。我现在需要的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这样我就可以很快找回自己的状态。当然,我希望能够尽快地重返球队,但是我们不能操之过急。”

  在8轮德甲之后,拜仁慕尼黑暂时以6胜2平积20分的成绩领跑德甲,并且他们在欧洲赛场上也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这也使得他们在欧冠D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先机。尽管拜仁慕尼黑在德国超级杯上以2-4的比分不敌多特蒙德,但是他们在此之后还未尝败绩。不过,马丁内斯认为拜仁还有进步的空间。他表示:“我们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我们在球场上已经能够更好地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做到了最好,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4020.shtml report 1116 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不想为自己重返一线队的日期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因为腹股沟的伤病,马丁内斯在欧洲超级杯之后还没有为拜仁打过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方面在周四证实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