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离奇赢球逼近绿城 黑色周末杭州保级令人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佳骏

  杭州又到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最美季节,而昨天这个周末对杭城足球来说,唯一的感觉只有嗖嗖的寒意。昨天在国内进行了三场备受关注的足球赛事:事关绿城保级的中超补赛,荣誉之战的东亚运动会和力拼出线的亚青赛预赛。比赛场地不同,比赛性质也各异,但却都和绿城足球息息相关,结果没有传来一个好消息。

  在嘉兴进行的亚青赛预赛中,国青凭借日本队的乌龙球,幸运地以1:1逼平对手,获得了亚青赛正赛门票。全场比赛,日本队完全占据了优势,绿城的U19队长程进表现平平被主教练黎兵第一个换下。赛后黎兵坦承,国青队与日本队差距很大,队员们已经尽力,但要弥补不足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日本青训比中国青训要强太多。

  相比U19国青,U22国足就显得更寒碜。他们在天津被日本U22队揍得灰头土脸,最终0:2告负。绿城主帅冈田一直不愿意放的主力石柯,作为队长和另一位绿城球员谢鹏飞踢满全场,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冈田一直反感的“东亚运动会赢球没有意义,输球反徒增球员烦恼”的担心果真变成了现实。

  而下午的一场中超补赛,绿城的保级对手,此前15轮不胜的联赛倒数第二青岛中能竟然以4:1大胜刚刚在上赛季BIG5身上收获五连胜的天津泰达。这场被各方质疑的比赛后,青岛暂时超越亚泰,爬到了倒数第三位,仅比绿城少了两分,绿城的保级前景陡然变得十分严峻。

  绿城最后3轮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阵国安和阿尔滨,主场迎战志在前四的贵州人和,即使一分不拿都不算意外。2009年,绿城一直在保级军团中占据主动,但在最后几轮连续不胜,最终黯然降级。前车之鉴后事之师,绿城本赛季万不想重蹈覆辙。

  三场比赛下来,无论是绿城球员的发挥还是绿城中超的前景都十分黯淡,一个中国足球喜忧参半的周末,一个绿城足球不折不扣的黑色周末。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5331.shtml report 1006 杭州又到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最美季节,而昨天这个周末对杭城足球来说,唯一的感觉只有嗖嗖的寒意。昨天在国内进行了三场备受关注的足球赛事:事关绿城保级的中超补赛,荣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青岛离奇赢球逼近绿城 黑色周末杭州保级令人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