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力克特松加晋级男单决赛 天王会师已成泡影

来源:重庆晚报

  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早早出局,尽管为上海大师赛带来了一些遗憾,却几乎未削弱它的吸引力。昨天,两大票房保证———赛会头两号种子小德和纳达尔分别迎战特松加和德尔波特罗,现场的火热气氛丝毫不逊色于之前有费德勒的比赛。然而由于纳达尔的失利,众多网球迷期待的“德纳巅峰对决”并不会在今晚上演,取而代之的是“双德会”。

  小德横扫名将特松加

  秀中文 “爱”心爆棚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上迎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挑战,当小德身着红色网球服走入中心球场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兴奋的球迷甚至玩起了人浪。虽然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昨天看台上座率仍超过了9成,由于球迷购票踊跃,今天决赛日的门票早已全部卖完,各票点均已无票可售。据组织者透露,门票如此热销,这在近几年的上海大师赛中,还是头一次出现。

  比赛开始后,小德状态火热,首盘以6比2轻松取胜。在第二盘对决中,小德遭遇了特松加不小的挑战,法国人发球威力十足,比分交替上升至5平。在球员交换场地时,“小德,小德!”的高呼声从四周响起,最终小德以7比5拿下第二盘比赛,连续两年成功晋级男单决赛。赛后,小德在镜头前写下一个笔迹工整的“爱”字,萌态十足,引爆了球迷的热情。谈及今日的决赛,小德淡定地表示,“今年我战胜了伤病,能重进决赛感到非常高兴,不管对手是谁,我都将全力以赴。”

  纳达尔不敌“大菠萝”

  无缘会师小德留遗憾

  小德率先进入决赛后,网球迷热切期盼另一位天王纳达尔能成功晋级。昨晚八点,纳达尔在现场观众的山呼海啸中,迎来了阿根廷巨人德尔波特罗这位劲敌,后者被上海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大菠萝”。

  比赛开始后,两位球员每次拉锯、每个好球都能够赢得全场的欢呼,球迷不再是一边倒地支持一位选手。这一点在鹰眼挑战的时候最为明显,每次录像回放,喊“in(界内)”和“out(界外)”的声音足以抗衡。或许正是受到了观众的鼓舞,德尔波特罗发起一波波猛烈攻势,以6比2拿下首盘比赛,此时西班牙天王处在了十分不利的形势下。很多球迷按捺不住了,不断挥舞着西班牙国旗为纳达尔加油助威。无奈的是,纳达尔已无法抵挡渐入佳境的对手,最终以4比6丢掉第二盘比赛,止步大师赛四强。赛后,纳达尔走向场边为粉丝一一签名,这一举动得到了观众的盛赞,“他输球了还签名,真的跟费德勒一样好!”

  刚在中网决赛中输给小德,纳达尔本想在大师赛再遇小德为自己报一箭之仇,然而昨晚出局让他的愿望落空,更失望的无疑是广大网球迷,备受期待的天王对决已成为泡影,只有一个巨头主演的男单决赛将失色不少。

  重庆晚报特派上海记者 胡丹宜

  注意力

  今天 16:00 CCTV5

  上海大师赛男单决赛

  德约科维奇VS德尔波特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5773.shtml report 1407 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早早出局,尽管为上海大师赛带来了一些遗憾,却几乎未削弱它的吸引力。昨天,两大票房保证———赛会头两号种子小德和纳达尔分别迎战特松加和德尔波特罗,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