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状元戴维斯欲夺四连胜 太阳马刺攻防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老鹰VS鹈鹕(02:00)

  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27胜55负的黄蜂在赛季结束后正式更名为鹈鹕,球队期望告别过去并且展望来季取得更好的战绩。改头换面的鹈鹕在新赛季季前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连续三个客场作战均取得了胜利,明日鹈鹕将迎来主场揭幕战,对手则是老鹰队。

  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十分出色,过去三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5分、6.3个篮板。“我并不认为他意识到了他到底有多出色,在四号位,并没有太多人能够防住他。”队友奥斯汀-里弗斯在谈到戴维斯时表示,同时里弗斯也表示,主要戴维斯能够打出侵略性,其他人就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机会。

  戴维斯进攻端不仅给球队带来了帮助,防守功力更是强大无比,季前赛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送出2.3个盖帽和1.7次抢断。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霍华德曾在低位打出一个华丽转身后的勾手,但是戴维斯依然盖掉了这个球。上一场与魔术队的比赛中,戴维斯更是将奥拉迪波的投篮冒出去半个篮球场,不仅震惊了球迷们,同时也征服了众多的篮球记者。明日对阵老鹰,戴维斯的表现仍值得关注。

  太阳VS马刺(02:30)

  太阳在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117分,相继击败以色列劲旅马卡比队和开拓者,赢得了季前赛两连胜。不过明天挑战强劲的对手马刺,太阳不可能再有过去两场那么舒服的进攻。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德拉季奇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不过全场仅仅出战18分钟的德拉季奇9投7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9分和5次助攻,仍是这支球队的顶梁柱。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不仅希望德拉季奇能组织好球队进攻,他也要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

  马刺再上一场国际赛中击败了马卡比队,邓肯的威力不减,出战18分钟,就贡献了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进账。而板凳们的表现更是异常出色,吉诺比利给球队带来稳定贡献,全场4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3罚3中,贡献了14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助攻,毫无疑问,他仍是马刺队最可靠的得分点之一,与太阳队的系列赛中他要在进攻端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要给球队更多帮助。另外,贝恩斯、米尔斯等人也要保持之前良好的状态。明天的比赛,到底是马刺的防守保住主场,还是太阳的进攻再度轰开圣安东尼奥的大门,防守对进攻的大战一触即发。

  马卡比VS灰熊(06: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6113.shtml report 1198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老鹰VS鹈鹕(02:00)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27胜55负的黄蜂在赛季结束后正式更名为鹈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