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抱怨世预赛分组不公 祈祷附加赛避开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德尚:有信心取得巴西世界杯门票


  下周二晚,法国队将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世预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芬兰。尽管法国队已经确保了一个附加赛名额,但本场比赛他们也需要尽全力拿下,因为高卢雄鸡的国际足联排名下滑严重,他们需要获得更多的积分提升国际排名,从而获得附加赛种子球队的资格。

  本周六,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尚认为,欧洲区世预赛上,法国队被分到了只有五支球队的小组,而其它的八个小组都是六支球队。这对于蓝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劣势,因为这会使法国队少踢两场国际A级赛,同时也少获得两场比赛的国际足联积分。尽管距离附加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德尚已经在考虑球队在残酷附加赛中需要的素质。德尚说:“我们有参加附加赛的宝贵的经验,我们能够处理这种压力。同时,我们也需要在抽签时有一点点运气,比如避开葡萄牙这样的强队。”

  本周五晚上,法国队刚刚在友谊赛中6:0大胜澳大利亚,不过即使他们接下来战胜了芬兰,也几乎没有机会成为小组第一直接出线,因为西班牙人仅仅需要在主场再拿一分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而斗牛士在主场输球的概率几乎为零。法国人现在所期待的仅仅是能够在附加赛中获得种子队的资格,这样可以让蓝军避开强队,也拥有了先客后主的优势赛程。

  面对记者,德尚向外界展示了法国队上下前往巴西世界杯的决心。德尚说:“不过在任何情况下,不论面对怎样的对手,法国队都有信心通过附加赛获得巴西世界杯的门票。根据抽签,我们的境遇可能会变得稍显简单或是更加复杂,我同样也不认为有哪支球队能够因为抽中法国而面带微笑。

(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8182.shtml report 1424 德尚:有信心取得巴西世界杯门票下周二晚,法国队将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世预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芬兰。尽管法国队已经确保了一个附加赛名额,但本场比赛他们也需要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