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机构纷纷参与2013中国健身环境设计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中华大地上存在着众多以会员体验为导向而设计的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瑜伽馆等各类健身机构。2013ChinaFit中国健身环境设计大赛正是展示中国健身行业投资人与管理者的用心和付出的平台。

  ChinaFit健身网一直以促进中国健身行业的繁荣为己任,所以在2013组织开展中国健身环境设计大赛,使得健身设施开发者与运营者得以互相切磋商业设计的创意和技巧,引导新的设计思维与多元的设计观。

  截至目前为止本次大赛已经吸引力美健健身俱乐部深圳华联会所 、郑州维体白金运动休闲酒、 济南银座健身和谐广场店、南京CTF国际健身俱乐部、上海Onefit体能训练工作室 、腾冲山清水秀运动管理中心、洛阳恒大绿洲黄金时代运动中心、北京HUMAN IN MOTION健身工作室、重庆海悦荟—解放碑CBD会所、东阳“37度”健身会馆、中体倍力健身贵阳中天文昌店、西安美格菲健身省体旗舰店、力美健健身俱乐部番禺广雅会所 、深圳梦氏健身会所、李欣普拉提工作室、北京金融家健身俱乐部、武汉绿瑟健身会等全国各地数十家专业健身机构参赛。这些参赛机构或为大型综合健身俱乐部、或者小型专项健身工作室。虽然这些健身机构在客户群体、商业模式、投资额度等各个方面不尽相同,但是他们的投资人与管理者都表现出对健身行业的热情与专注,也都希望通过独具特色的环境设计给客户无与伦比的体验。

  本次大赛秉承“发掘中国健身行业创意,展示中国商业健身环境神韵”的宗旨,让参赛者通过参赛过程中的交流与学习得到了进步和成长,更可以展现中国健身行业人士的付出与专注。此次比赛将精心打造一场精美设计、独特创意以及健身文化的盛宴。报名参赛请联系ChinaFit健身网编辑部,电话:010-58695680/2/3/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8506.shtml report 1131 中华大地上存在着众多以会员体验为导向而设计的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瑜伽馆等各类健身机构。2013ChinaFit中国健身环境设计大赛正是展示中国健身行业投资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