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拉西诺绝杀曼联一球成名 英超小球队造大明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本赛季,英超小球队中的小角色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效力于西布朗维奇的贝拉西诺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本赛季在西布朗维奇阵中,刚刚年满20岁的贝拉西诺表现出色。8月联赛杯和新港的交锋中,贝拉西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3比0轻松晋级。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中,又是他打入一球,将对手拖至点球决战。当然,真正让他一球成名的,还是上月底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一战。正是他的进球完成最后的绝杀,让对手颜面顿失,直接导致曼联新帅莫耶斯的信任危机。

  据英国媒体披露,贝拉西诺目前在西布朗维奇的周薪仅为850英镑,而与他同场竞技并败下阵来的范佩西和鲁尼,周薪达到25万英镑之巨。换算下来,贝拉西诺一年的薪水只相当于鲁尼、范佩西一天半的薪水。

  贝拉西诺来自布隆迪,从小跟随父母在英格兰成长,是西布朗维奇青训营培养的本土小将。作为锋线上的一把尖刀,贝拉西诺在门前有着敏锐的嗅觉,目前他还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成员。贝拉西诺和西布朗维奇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表达了求购的兴趣。无论是兑现还是让其继续增值,贝拉西诺绝对是球队的超值潜力股。

  小球队走出大明星,在英超并不鲜见。9岁时,鲁尼加入埃弗顿俱乐部。不到17岁,他就帮助球队2比1绝杀当时的领头羊阿森纳,终结了对手30场联赛不败的纪录,一战成名。最终,鲁尼以2700万英镑转会曼联。最新的例子还有贝尔,这位天赋异禀的威尔士左后卫成长于南安普顿俱乐部,先是以1000万英镑转会热刺,今夏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皇马

  在英超,豪门俱乐部动辄投入上亿英镑,而小球队的投入一般为3000万英镑左右。小球队无法像豪门球队一样采取“金元政策”,因此大多数的队员来自青训体系,可谓“自产自销”。通过青训体系建立“造血”功能,成了小球队的生存之道。在满足球队自身需要的同时,还能把一些希望之星换成财务报表上的进账。虽然不是系出名门,新人的升值空间有所限制,不像在豪门滚打过的球员可能创下天价,但也足以弥补一些球队的运营成本。

  现在还无法断言贝拉西诺日后是否能像鲁尼、贝尔那般如日中天,但是他现在已经值得我们留意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9310.shtml report 1454 本赛季,英超小球队中的小角色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效力于西布朗维奇的贝拉西诺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本赛季在西布朗维奇阵中,刚刚年满20岁的贝拉西诺表现出色。8月联赛杯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