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健身俱乐部行业核心力量 11月份在南京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3 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将于11月12-15日在南京市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举行。此次盛会特邀数位中国本土知名健身俱乐部决策者登上讲台,围绕健身俱乐部商业模式与健身俱乐部运营之道阐述自己的理解与自身企业的做法。

  凝聚行业核心力量

  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是由全球最大的健身与健康俱乐部协会组织IHRSA和中国健身俱乐部行业门户网站CHINAFIT健身网联合发起,针对中国健身俱乐部市场而设立的年度国际健身高峰管理论坛。该论坛每年11月在中国不同城市举办。

  对于中国健身俱乐部决策者而言,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是国内健身行业领域每年一届的行业最高层级论坛,参会者可以通过这个机会,了解并学习更多的国外健身行业领先管理经验和创新经营模式,丰富视野,博采众家之长。而本届论坛的另外一大亮点是中国CEO论坛的设置。

  2013 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除了有海外嘉宾分享国际经验与理念外,还特邀数位中国健身俱乐部行业精英管理者登上讲台,作为中国本土健身俱乐部经营代表在现场与数百位同业者分享心得。此次中国CEO论坛的发言嘉宾包括:威尔士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伟先生、深圳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女士、昊朗体育(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文先生、北京奇迹之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先生、维体集团CEO 靳伟先生、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莉女士等,此外,宝力豪健身中国区CEO 曹岩女士与ChinaFit健身网总经理闫四海先生将出任论坛的主持人,引领大家畅所欲言。

  拓宽行业发展心路

  目前,国内健身俱乐部数量激增,行业内部竞争日益加剧,同时业内又存在缺乏管理规范与标准,经营人才短缺,俱乐部运营者整体水平不高等劣势。如何高效的投入产出,提高健身俱乐部运营水平?如何使行业走上规范化运营轨道?这些问题牵动着每一位健身从业者的心。

  往届论坛参会代表的表示,希望有机会聆听中国领先俱乐部经营者的发言并做现场交流。为了帮助健身俱乐部运营者与投资人摆脱困境,收获启迪。因此,2013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设置中国CEO论坛。此次中国CEO论坛由两大核心议题构成——健身俱乐部的商业模式和健身俱乐部运营之道。之所以设定这两大主题就是希望让健身俱乐部行业核心经营者可以充分分享和交流,在分享的经验的同时彼此激励,互助前行。

  中国CEO论坛的发言嘉宾都是国内健身俱乐部产业知名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士,他们所在的企业商业模式颇具特色、盈利性极高、运营情况稳定、行业影响力巨大。发言嘉宾会将自己对健身俱乐部商业模式以及健身俱乐部运营之道的独特见解与深厚的经验,在论坛现场进行分享。

  2013 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必定能够再次成为聆听国际与国内健身俱乐部成功开发与运营经验的平台,同时更是中国健身俱乐部经营管理者的盛大聚会。参会与会议赞助请联系:ChinaFit健身网010-58695680/2/3/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9571.shtml report 1722 2013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将于11月12-15日在南京市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举行。此次盛会特邀数位中国本土知名健身俱乐部决策者登上讲台,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