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魔兽心有灵犀玩空接 林书豪大胡子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季前赛火箭胜步行者 林书豪疯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季前赛台北站107-98轻取步行者。林书豪、哈登和霍华德等三巨头之间的配合意识有明显的增强,但效率仍有待提升。哈登和林书豪的合作渐入佳境,与“魔兽”也有精彩连线,但林书豪和霍华德之间的配合罕有亮点。

  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哈登、林书豪和霍华德这三人之间的互动,今天明显增强了不少。虽然“哈林”和“魔兽”间的直接传球并不是非常多,但他们彼此间的配合意识和默契有一定的进步。火箭的第一次进攻,霍华德在篮下便将球甩给弧顶的林书豪,后者接球后果断出手,球直蹿网窝!

  为了让霍华德尽快融入球队,麦帅特地安排“魔兽”多出手,但他的跳投效果并不好。尽管如此,哈登仍然保持着耐心。首节8分59秒,哈登在球场左侧高位持球,希伯特对霍华德绕前防守,哈登和“魔兽”心领神会,前者故意将球向篮圈处抛,霍华德一个转身绕过对手,接球后顺势暴扣得手!漂亮!

  从这次进攻配合可以看出,哈登和魔兽之间在场外有过沟通,因为希伯特上一场就采取绕前防守的策略,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但从全场看,火箭三巨头类似上面的配合并不是很多,林书豪似乎和帕森斯更有默契,总是能在反击中轻松助攻“高富帅”上篮或者暴扣得分。由于霍华德被对手绕前+贴身纠缠,外线队友传球给他并不轻松,所以哈登更多时候会选择持球强突,以此来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

  首节4分28秒,林书豪觅得霍华德在右侧高位无人盯防,眼疾手快将球传出,但由于速度太快,“魔兽”没能接住,球飞出场外。这个低级失误说明,林书豪和霍华德之间的磨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比之下,林书豪和哈登之间的配合要默契的多。只要对方有更好的机会,“大胡子”和林书豪都会积极将球交给对方,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火箭的进攻效率。次节3分39秒,林书豪抢下前场篮板,一个长传直塞哈登,后者无人防守扬手三分命中!

  哈登进球后显得很激动,他在退防的过程中主动伸手,和林书豪击掌庆贺,这个细节证明了“哈林组合”之间变得越来越信任在,这一点和上赛季相比显然有很大的不同。

  1分钟后,林书豪高位持球,哈登甩开对手飞向篮圈,林书豪眼疾手快将球抛向篮圈,哈登空中接球,但出手角度不佳,他顺势将球甩给外线的帕森斯,后者三分球空心入网!

  第三节9分20秒,哈登助攻林书豪射中三分,算是投桃报李。全场比赛,林书豪和霍华德的连线不多,与哈登的配合算是渐入佳境,这对于他竞争首发无疑有很大的积极意义。

  (清河村)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1075.shtml report 3326 季前赛火箭胜步行者林书豪疯狂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季前赛台北站107-98轻取步行者。林书豪、哈登和霍华德等三巨头之间的配合意识有明显的增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