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师赛舒瓦特泽尔一杆险胜 梁文冲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中国大师赛舒瓦特泽尔一杆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最后一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夺得冠军。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和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落后一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记分卡

  29岁的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是2011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他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前9洞,舒瓦特泽尔捉下两只小鸟吃到一个柏忌。转场后,舒瓦特泽尔先是在第12号洞捉下小鸟,之后又在第15号洞和第16号洞捉下两鸟,并冲到了领先的位置。最后两个洞,舒瓦特泽尔全部保帕,但最后仍然以一杆优势赢得了冠军,并赢得了18万美元的奖金。梁文冲和克拉克在最后一洞都有捉鸟打延长赛的机会,但两人均错失了小鸟推。

  梁文冲是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他在延长赛击败韩国名将梁容银获得了胜利。今天决赛轮,梁文冲的前9洞状态不是很理想,没有捉到一只小鸟,但在第4号洞和第5号洞却吞下了两个柏忌。转场后,梁文冲在第10号洞迎来了一个老鹰推的机会,可惜他没有拿下最终在这一洞捉下一只死鸟。之后在连续打出4个帕后,梁文冲又在第15号洞捉下了一只小鸟。之后三洞,梁文冲均保帕。最终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80杆落后舒瓦特泽尔一杆。

  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今天在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领先的位置,他在前9洞捉下了一只小鸟。转场后,这位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在第13号洞吃到一个柏忌,不过很快在第15号洞捉到了小鸟。第17号洞三杆洞,克拉克开球开到果岭边缘,之后第二杆上果岭,但他随后的保帕推推短了,吞下一个柏忌。最后一洞,克拉克的小鸟推机会没有把握住,球溜出了洞杯。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次轮获得并列领先的张新军今天打出74杆,总成绩284杆获得了并列第9名。老将张连伟今天打出了70杆,总成绩286杆获得了第14名。李昊桐和苏东最后一轮各自打出72杆,四轮总成绩都是291杆,获得并列27名。(Park)

  舒瓦特泽尔冠军简历:

  生日:1984年8月31日, 出生地:南非约翰尼斯堡(Verceeniging),

  身高:5英尺11英寸(180厘米),

  体重:11英石4磅(72公斤)

  转职业时间:2002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1672.shtml report 1612 中国大师赛舒瓦特泽尔一杆险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最后一轮,赛事总奖金100万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